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補充品分享


這幾年身體比以前差很多,經常病同皮膚敏感,所以會更加著重健康,多做一點運動(以前完全零運動)及盡量多吃對身體好的食物。前陣子去見了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的營養師,他給了我一些建議,本人覺得蠻有用的! 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品牌還找了金秀賢作代言人,立即加分(個人因素)!


040


平時生活習慣不好的我,自知有很多地方要改善,本人的生活習慣如下: (正是大部分香港人的習慣) 經常夜訓、少運動、成日外出用餐,喜歡吃宵夜,加上少運動,身體經常感到疲倦,就算訓了9個小時依然很累,工作又成日要用電腦,眼睛很累。起初以為營養師只會說多點運動、早點休息之類,沒想到他的建議對我來說蠻有用的!


043


營養師了解了我的生活習慣後,建議我多攝取Q10,Q10不但是對皮膚好的,還是身體細胞產生能量的重要元素。Co Q-10是細胞自身產生的天然抗氧化劑,可阻止自由基的形成,有助於維護免疫系統的正常運作及延緩衰老,可保護心臟健康,促進能量轉化,使人感覺精力充沛,提高免疫力,延緩衰老。

我服用的是Co Q10 200mg ($549/80粒),每天只需服用一粒(最怕要一天服幾次的),即一樽可食兩個多月,算起來其實蠻划算。還要提提大家,買Co Q10時要注意單位(mg),我看到有的品牌比較便宜的,只有100mg。


042


另外,營養師還建議我服用山桑子(藍莓) 1000mg ($269/60粒),因為我長期使用電腦,容易令眼部血管缺氧,出現紅筋及疲倦。我問可否以新鮮的藍莓代替,他說要每天起碼吃一盒,所以我打消了這念頭,還是吃藥丸吧! 反正每天只食一粒。 每粒含山桑子提取物250毫克,相當於1000毫克新鮮山桑子。還有,山桑子含有超過15種不同的花青素,曾是二戰時期英國飛行員常備的天然健康食品。


041


還有一款是女生至愛的液體水解膠原蛋白,是湯唯代言的,膠原蛋白是皮膚真皮層的主要成分,也是保護人體主要的蛋白質,它分佈於皮膚,肌肉、骨骼、牙齒、眼睛、與各內臟。雖然不能控制吃進身體的膠原蛋白最後會到達皮膚,但個人認為總會有一點點到達皮膚的!  這瓶液體水解膠原蛋白很大樽,每日15-30毫升,我試過直接飲,味道真的很怪! 沒有甜味的! 建議直接加水飲或混合果汁及蜂蜜飲,空肚飲效果較好。


031
*提提大家,有時屈臣氏會有85折,那時買會更划算!

Co Q10 200mg ($549/80粒)
山桑子(藍莓) 1000mg ($269/60粒)
液體水解膠原蛋白 $499 / 473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