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清宿便幫手- 大麥若葉青汁健腸啫喱

近期日日出街食,食少咗菜同水果,腸胃差了,想清宿便同排毒,又不想找一星期只吃蔬菜排毒(太愛吃沒辦法!),特意試了大麥若葉青汁健腸啫喱,清宿便效果不錯,推薦給有便秘煩惱及想清宿便的朋友!

006


一盒有10條,每天一條,味道就是青汁味加一點鳳梨味,起初食有點怪怪的草青味,吃了幾天習慣了便愛了,當零食便不會忘記!

009


吃了兩天,已發覺排便多了,而且排出來的是一整條的(健康同纖維量足夠的便便應該是這樣),感覺排了很多宿便出來。每條啫喱只有5.1KCAL,因此不用擔心吃多會胖!


007







008

腸胃不好,毒素聚積,皮膚容易生暗瘡同暗瘡,所以要多吃蔬果纖維保持排便暢通! 平時食得少纖維的人士建議服用纖維粉或市面的纖維啫喱!

$99 @ 萬寧

https://www.facebook.com/Tansy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