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第一次食磯燒放題~夢工房西日料理

去葵涌廣場行完街,約朋友在附近晚飯,就選了附近的夢工房西日料理,食磯燒放題。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在香港食磯燒放題,平時比較多吃日式放題。

店內環境算寬敞,閒日不算多人,大約七成滿,店員安排我和朋友坐卡位,座位及枱空間夠。



這是滿兩位成人就會送的海鮮拼盤。蟹膏很鮮味! 蠔及帶子也不錯,不會有雪藏味。


一面與朋友傾計,一面磯燒海鮮,別有一番風味。
蜆很鮮味,我點了幾次。




磯燒還可以點海鮮粥,裡面放了蟹棒同蛋,夠「綿」,我食了三碗,差不多飽了。


帶子及蝦壽司刺身尺寸算大,飯的份量適中,刺身算新鮮。


刺身味道正常,不過不失,最好味是甜蝦



由於已差不多飽,天婦羅我只點了蝦及蟹棒。
質地夠乾身,炸粉份量適中,不會太厚。


芝麻雞翼味道不錯,夠香口,又不會太濃味,如果乾身一點會更好味!


飽了吃不下甜品,有機會會試試!



除了一般的紙包及罐裝飲品,這裡竟有汽水機,汽水更有氣,仲可溝唔同味。




喜歡磯燒的朋友以每人埋單二百幾食到海鮮放題,算蠻划算!
這裡食物算多選擇,且坐得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