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2018聖誕禮物之選~SK-II 聖誕限量版神仙水♥TANSY 私家車♥

每年 SK-II 推出限量版神仙水都令人感到驚喜~每支我都非常喜歡!

今年聖誕節 SK-II也不例外,與澳洲藝術家Karan Singh 聯名推出 SK-II KARAN 限量版神仙水,大膽結合POP ART,玩盡幾何色彩學!一收到這支限量版神仙水,打開即時變成心心眼,紅色的包裝非常夢幻,充滿節日氣氛! 而SK-II 成為護膚品界首例跨界結合AR擴增實境的專櫃品牌,11月中起全線專櫃會有「#PITERAWonderlandAR 擴增實境體驗,客人還可download 專屬app,透視Karan獨特的POP ART創作,走進PITERA Wonderland異想世界!





這次收到的SK-II KARAN 限量版神仙水,連盒子都是同一系列的設計,包裝超美的!





全個系列共有三個顏色,分別是藍色、紫色、紅色。

個人覺得紅色最具聖誕節日氣氛,買給女朋友、屋企人作聖誕禮物是個不錯的選擇!

在專櫃購買 SK-II KARAN 限量版神仙水可獲得限量版環保袋,送完即止!

心思思想買的朋友要盡早行動啦!





有這支SK-II KARAN 限量版神仙水的朋友可下載SK-II APP拍照上傳,掃描指定icon即可讓自己的影像融入其中,身歷其境神仙水PITERA的異想世界,真的非常有趣! 

這張是我在APP 的截圖,一按螢幕上的神仙水就會轉換至不同顏色!





這個新的SK-II KARAN 限量版神仙水廣告也很夢幻~

下次經過專櫃,我也想試下「#PITERAWonderlandAR 擴增實境體驗,畫面一定比在app 裡面看更加美~! 


[embedy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xxiyXzpZho[/embedyt]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