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眼睛更SHARP神器~SHISEIDO ULTIMUNE 升級版紅妍肌活眼部精華


最近經常不夠休息,眼睛容易浮腫及出現乾紋,唯有靠按摩及護膚品去護理一下,減輕眼周肌膚問題。之前用過的 SHISEIDO ULTIMUNE 紅妍肌活眼部精華推出了升級版,加入靈芝精華及蘊含墨角蘭精華的ImuMoisture Complex免疫補濕複合物,可解決粗糙、浮腫、乾紋、及黑眼圈等問題。




這是特別針對脆弱眼周肌膚的精華,塗眼霜前使用,可由內而外全面強化肌底防禦力。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 獨有免疫再生科技匯聚靈芝精華,可促進肌膚免疫力細胞增生。

質地很水潤細緻,即時保濕效果很好,上妝前用可減少乾紋。


塗了幾天已感覺眼周皮膚乾燥問題改善了,持續使用可增強肌膚免疫力,改善粗糙、浮腫、乾紋問題,令眼睛更SHAR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