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以經典香氣點綴心情~4711 Original Eau de Cologne 古龍水♥TANSY私家車♥

在這個非常時期,對於可抗菌、成分天然的產品特別感興趣! 

不用外出的日子,我都喜歡噴點香水或古龍水,用香氣點綴一下心情!


 
這次介紹的 4711 Original Eau de Cologne 古龍水,除了外表是我喜歡的薄荷綠,

用上了具消毒效果而聞名的迷迭香作成分,經典香味之餘,還有天然潔淨抗菌功效。



這個是世界上最古老、最傳統、最經典和最知名的香水品牌之一,創立超過 225 年,用家包括18世紀俄羅斯帝國的女沙皇 葉卡捷琳娜大帝 (Catherine the Great)、拿破崙.波拿巴 (Napoleon Bonaparte)及 德國國寶級18世紀詩人歌德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等等。



香檸檬、檸檬和柳丁開啟了清新的香水前調,薰衣草和迷迭香放鬆和舒緩神經,苦橙精油具有鎮定和提神的功效。想體驗下經典香味的朋友可去專櫃試一下!



 4711 Original Eau de Cologne 古龍水

價錢: HK$239/90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