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15春夏新色- Shu uemura metal:ink持久閃爍眼線液

偏愛液體眼線,喜歡其畫出來的眼線夠實色又持久,令眼神看起來更俐落,平日畫的大多是黑色或啡色眼線,偶爾畫上彩色也不錯! 這支Shu uemura metal:ink持久閃爍眼線液共有10色選擇,我的是藍色,很閃亮的顏色玩味十足!
001
筆頭是軟身的,很易畫出想要線條。
002
植村秀以日本新年和仲夏晚空盛放的煙火(hanabi) 為靈感,結合最新的彩妝潮流,新一年伊始為大家帶來最璀璨耀目、猶如金屬般閃亮卻不失瑰麗、多元化又玩味十足的「metallic bouquet煙火盛宴」系列。
我的 metal:ink持久閃爍眼線液是  #ME blue 色系。 持久配方、長效防水、簡易使用。
003
平日出街不會畫太誇張的妝容,很少日光日白畫整條彩藍色眼線,因此我會畫在眼尾,成為整個眼妝的重點。
007
畫在黑色眼線上,顏色效果更自然!
008
Shu uemura metal:ink持久閃爍眼線液  #ME blue  $250/10 色
Shu uemura 銷售點:  
Shop UG07, Festival Walk, Kowloon Tong, Kln    
九龍塘又一城 UG07 店   
Tel: 2265 7582 

https://www.facebook.com/Tansy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