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開箱文] 日系潮流品牌 BCL 眼妝系列♥TANSY CHAN私家車♥

平日最鍾意左試右試彩妝品,眼妝產品我自己比較偏好日本品牌,因較貼近亞洲人需求,妝效會較持久! 這篇開箱文要分享的是日系眼妝潮流品牌 BCL 的BrowLash EX 眼妝系列,賣點是可以24小時防水、防油脂,讓眼妝不易脫落,而且色彩自然,容易使用,讓新手都可以畫出理想眼妝輪廓。其皇牌產品防水眼線液銷售量已超過1000萬支, 而防水兩用眉筆,效果也非常自然,同樣深受日本女士熱捧!

BCL (2)

這支BrowLash EX 防水兩用眉筆具24小時持久長效配方,兩種色調分別是灰啡色及自然啡色。

我用的是自然啡色。

BCL (3)

防水、防汗、防油脂。

IMG_0754


兩用設計,一邊是眉筆,另一邊是眉液。

BCL (5)


眉筆無需筆刨,方便使用,而另一邊的眉液非常特別,我是第一次使用眉液。

BCL (4)

上面的線是眉筆畫的,下面則是用眉液。

顏色偏淺, 可畫出自然的眉妝。

BCL (6)


畫的時候,首先用眉筆畫整條眉,畫出來顏色很自然,不用眉刷也可以。

之後用眉液畫眉尾位置,可畫出細緻的眉尾部分。

BCL (1)


本身我的眉型算是完整,但不夠深色,不畫眉會望落無精神。

兩用眉筆可畫出自然的眉妝,也可維持一整天。

BCL (2)

這支 BrowLash EX 防水眼線液 (升級版) 是通過24小時持久測試。防水、防汗及防油脂。

BCL (11)


速乾易卸妝配方,避免妝物殘留,不會對眼睛造成負擔。

BCL (12)


有黑色及深棕供選擇,我用的是深棕色。

BCL (13)


柔韌彈性筆尖,可輕易畫出順滑粗幼眼線。

BCL (14)


畫出來是深啡色,比平時用的啡色眼線更深色。

BCL (15)


眼線筆非常易畫,畫出來顏色均勻,快乾!

深啡色眼線可令眼睛更有神,且比黑色自然柔和,個人蠻喜歡!

在這潮濕的天氣,畫一整天的話會有點溶妝,畫後再加點碎粉可改善!

(我是屬於油眼,大部分的眼線都會甩色)

BCL (2)


最後一款是BrowLash EX 梳型濃密纖長睫毛液,24小時持久配方,防水、防汗、防油脂。讓睫毛如孔雀開屏般一根根放射散開,打造完美扇形睫毛。

BCL (7)

含5種美容精華成份。

BCL (8)


快乾配方只需暖水便輕易卸落。

BCL (9)

特別設計7行鋸齒排列梳型刷頭,可沾上大量睫毛液,讓每根睫毛更延長分明、不聚結。

BCL (10)

這睫毛液蠻易塗的,只需塗一兩層已達纖長濃密效果。個人覺得纖長較果較為明顯。

妝效蠻持久,不易甩妝,溫水可卸,非常方便!

但不要塗完去看喊戲,是會溶的!

BCL (3)

用BCL BrowLash EX 防水兩用眉筆、防水眼線液及梳型濃密纖長睫毛液畫出來的眼妝偏自然,眼睛更有神之餘,妝感不會過重,個人最喜歡這支防水兩用眉筆,因眉液很特別,是我第一次用,可畫出較幼的眉尾,且非常持久!

IMG_08063

BCL BrowLash EX 防水兩用眉筆 $98
BCL BrowLash EX 防水眼線液 (升級版)  $75
BCL BrowLash EX 梳型濃密纖長睫毛液  $105


-於 SaSa、Log on、Colourmix、Citi store、AEON、UNY及wishh店舖發售。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