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試用分享~ ADDICTION 最新五色CHEEK POLISH♥TANSY CHAN 私家車♥

有睇《鬼怪》的朋友們,相信對ADDICTION 不會感到陌生,它是劇中劉仁娜愛用的妝物! 早前,我去了ADDICTION 專櫃體驗化妝指導, 試塗新推出的CHEEK POLISH ,新推出的五色包括四種胭脂加光影,自然紅潤的液體狀胭脂, 輕輕點上印開,比想像中易用,色調清新自然!

IMG_3359

液體狀胭脂質地很水潤,點上皮膚後輕輕印開就可以。

五種色調為#14、#13、#12、#11、#02。

#02是今季限量的粉紅色調!

IMG_3372

輕輕點上皮膚後印開,色調非常自然,在碎粉前使用可令顏色更自然柔和,也可帶出街補妝。

IMG_3373

個人最喜歡今季限量的粉紅色調#02,所以試了上面。

ADDICTION CHEEK POLISH 胭脂液  HK$195

IMG_3368

用後胭脂顏色是淡淡粉嫩的粉紅色!

IMG_3367

另外,我還試用了遮瑕膏,質地貼薄而且遮黑眼圈效果不錯,正在考慮要不要買呢!

香港專櫃的價格與日本的差不多,大部份化妝品包括眼影、唇膏都是百多元就買得到,有興趣的朋友可到專櫃試色!

IMG_3371

香港  ADDICTION  Harvey Nichols 專櫃:
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中庭2/F HL-207
電話:   3695-3125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