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最有效的去疤方法~連醫生都推薦使用的秀碧去疤膏 ♥TANSY私家車♥

我是屬於比較容易留疤痕的人每次整親手腳,都非常怕傷口痊愈後會留疤痕,手臂有小時候弄傷遺留下來的疤痕,最近的起心肝去找方法去疤,不少人推薦我試用疤膏今次就選了德國 「秀碧® 除疤膏及晚間深層除疤貼,希望可以淡化疤痕!



其實這次不是第一次使用德國 「秀碧® 除疤膏,但之前買了後沒有恆心,這次告訴自己一定要勤力用,達到最佳效果!推薦這支去疤膏是因為它有三重去疤成分Cepae 精華尿囊素Heparin能促進皮膚的癒合防止疤痕組織過度增生,減少疤痕發紅發癢從內部減除疤痕形成,對舊疤痕都有效




質地透明,輕輕以小圓圈的方法去疤搽在去疤痕上,按摩約2分鐘至完全吸收,每天3-4次。使去疤膏要有恆心,推薦大家早點開始使用。新疤痕建議持續使用3個月;舊疤痕建議持續使用3-6個月。




除了用去疤這個方法,還可配合德國「秀碧」晚間深層除疤貼使用,增強除疤效果!




皮膚在深夜時份癒合得最快,所以灰日間可使用去疤,晚上我就用除疤貼。德國秀碧晚間深層除疤貼能有效淡化疤痕及留下的黑色素它的微氣墊密封層設計質感柔軟,不但低致敏,不會令皮膚痕癢,還可以補充肌膚水份舒緩傷口癒合期間的繃緊感覺



呢款除疤貼更係市面上唯一一款有藥性成份嘅除疤貼每片更含有Cepalin精華及尿囊素(Allantoin)雙重成份,提供雙效護理,疤痕組織不會過度增生就不會出現增生性疤痕瘢瘤性疤痕同時適用於舊疤痕,可以皮膚組織柔軟,回平滑彈性,比起其他去疤方法更加快捷有效!




每天晚上使用,撕去背面的透明膠片貼上除疤貼。如疤痕較小,可以剪細再貼,所以一大片可以使用很多次!連續6-12小時效果更顯著。若想達至最佳效果,要持續使用最少3個月。




 真心推薦秀碧的去疤及除疤貼給大家一傷口癒合後就可以立即使用,記得要持續使用才會看到明顯效果!

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