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抗衰老精華液推薦~眼霜推介~貴婦品牌Chantecaille 鑽石級系列♥TANSY私家車♥




剛過完生日,意味着又大一歲,真的很害怕被肌膚狀態出賣年齡!平時喜歡左試右試不同的護膚品,特別是有抗皺功效的護膚品,最近試用了Chantecaille 鑽石級系列的精華液及眼霜,朋友大力推薦,精華液含星級成分抗皺六胜肽,可撫平因日常面部肌肉活動而形成的表情紋,用後皮膚更水潤柔滑,輪廓更緊緻!朋友都推介同系列眼霜,是專為疲憊眼睛而設的,淡紋效果不錯!


一直很想試試Chantecaille這個貴婦品牌,之前只用過化妝品,這次是第一次用護膚品,很滿意護膚效果呢!



先説説升級版鑽石級精華液 +朋友推薦時說,這款精華液結合抗皺胜肽及植物幹細胞萃取,針對因經常接觸電子屏幕及藍光所導致的肌膚衰老問題,很適合我這種每天長時間使用電腦及電話的人!


質感柔滑水潤,延伸性好,搽上面可以稍稍按摩幫助吸收,會有即時緊緻提升及潤澤效果,持續使用可減淡細紋及皺紋。我推薦的精華液使用方法:全面搽一層之後,在有乾紋的地方如嘴角、額頭再搽一層,就可以加強抗皺效果。



之前在網上也看到這款眼霜推介的資料,這款鑽石級眼霜是專為疲憊眼睛而設的,蘊含植物幹細胞萃取,可即時提升眼周肌膚,而抗皺六胜肽則可減淡細紋。




Cream 狀質地。


眼霜很容易吸收,用後膚即時變得更幼滑,早上使用可喚醒眼部膚,改善眼部浮腫,我也十分推介這款眼霜



每次用完瞓醒覺都覺得膚質改善,皮膚更細緻,乾紋減淡了!

用後非常滿意Chantecaille 鑽石級系列的精華液及眼霜的效果,特別是精華液,是我最近的精華液推薦!想改善皺紋乾紋或想抗衰老的朋友們不妨試試這款精華液,在皺紋未出現之前保養會事半功倍另外也不得不推介眼霜,改善眼部浮腫的效果實在太好,而且也能淡去細紋,值得一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