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3秒補水神器- AQUA PUMP補水王精華

之前聽過朋友講Mask House 的 AQUA PUMP補水王精華好正好補濕,在半信半疑的情況下試用了,點知一試便愛上!

045




首先是價錢,百多元有100ml (平時一般是50ml),這麼便宜! 起初覺得會是普通的保濕的啫喱,但看它是韓國Mask House出品,便試一下。它的質地是白色的cream 狀,無色無味,塗上皮膚後,大約2-3秒便會釋出水珠,之後可配合按摩動作幫助吸收,我會打圈幫助吸收。用後真的覺得皮膚能即時保濕,會變得很滑,很乾的時候多塗兩層也不會肉痛,因為真的很大瓶!





046

047



塗後數秒會有很多小水珠出現!


048



用後皮膚即時滑咗!

049




AQUA PUMP補水王精華有三種用法,分別是補濕精華、夜間面膜、妝前打底。個人推薦作補濕精華及妝前打底用,因為我的皮膚是屬於很乾的類型,當補濕精華用後,再塗上cream鎖住水份。而當妝前打底用,個妝真的比較貼,因為塗完皮膚會即時滑咗。

028




 AQUA PUMP補水王精華  - HK$1xx / 100ml  @萬寧

https://www.facebook.com/Tansy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