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潔淨毛孔保濕黑面膜-森田藥粧

森田藥粧又有新產品出啦! 新出的冰河泥海藻保濕黑面膜,蘊含冰河泥、海藻、玻尿酸鈉、蘆薈及小分子玻尿酸,能潔淨毛孔,有效導入濃潤精華,為肌膚美白同時保濕鎖水。

071 072
面膜紙是黑色的,比平時的厚一點,非常貼服,敷上面樣子很搞笑! 每片面膜的精華液十分充足,敷上感覺皮膚不斷在吸收精華液,有一點涼涼的感覺,過了二十分鐘面膜還是很濕的。敷完後皮膚感覺柔滑,充滿彈性的,也很乾淨,很適合懶人使用,一個步驟可潔淨毛孔及保濕護膚。敷面膜前皮膚濕度是47.3%,用後濕度增至56.9%,油分也由31.6%減至18.2%。(可能因保濕加潔淨毛孔效果兼備,感覺這保濕效果比平時的保濕面膜差一點點)
Dr.Morita 冰河泥海藻保濕黑面膜 -59/6片 萬寧 Mannings


https://www.facebook.com/Tansy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