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夏天用全身及頭髮防曬-ADJUVANT 抗敏防曬噴霧 SPF30+++


夏天到了,每天出門都是同陽光玩遊戲的,曬得耐會變黑之餘,仲有可能引致各種皮膚問題!長時間接觸紫外線會導致肌膚乾燥、炎症等問題,並會削弱肌膚的保護機能,影響真皮層,想保持皮膚白皙,出街前一定要塗防曬!這支ADJUVANT 抗敏防曬噴霧 SPF30+++,全身都可使用,可用在腳、頭髪及背部。


008


這次是第一次使用ADJUVANT的產品,它是個日本醫學抗敏品牌。ADJUVANT 抗敏防曬噴霧SPF30+++  ,針對敏感肌膚而設的,獨有三大護膚成分,額外保濕、修護角質層及對抗炎症,為敏感肌謝絕紫外線同時更提升皮膚自我保護的機能,含透明質酸、鈉乙酰透明質酸、水溶性骨膠原、葡萄糖等保濕成分,店員說上妝後可輕輕噴上面。



009


用前先搖勻,垂直瓶身,距離約噴在皮膚上。用後沒有黏的感覺。而噴霧方式,方便出街後補噴。


010

若超近距離噴上,皮膚上會有白印。


011

推開後便不覺眼


012




關於 ADJUVANT

1992 年,中村豐社長以「天然‧無毒‧安全‧高效」為宗旨,成立 ADJUVANT 醫學抗敏護膚品牌。由日本皮膚科醫學權威兼 ADJUVANT 首席產品研發顧問總監 Dr. Tadashi Tei,首創 Inter Cell (IC) 活性理論,以人體細胞所需的主要營養 ─「糖分」及「電解質」,研發一系列無添加日本厚生省公佈『102 種致敏成分』的護膚品,重建皮膚細胞,提高肌膚的自然治癒能力,發揮「保護」、「排毒」、「吸收」3 大護膚功能,由內至外塑造健康膚質。


ADJUVANT Body Protect 抗敏防曬噴霧SPF30+++ 
(產品由品牌提供)
售價:$360
售賣點:尖沙咀 iSQUARE 國際廣場 504
查詢電話: 2311 1322

本人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