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懶人護膚之選 - L’Oréal Paris 3 合 1 智慧保濕精華水


這次分享的是 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MUTLI-ACTIVE GENIUS WATER 水清新 3 合 1 智慧保濕精華水,是一支融合水、油質感的精華水,同時備有化妝水的保濕力、精華素的滲透滋潤力、以及乳液的鎖水力,一試就愛上了它! 特別是夏天早上趕時間出門,塗了就可以立刻化妝,省了不少時間!


071


L’Oréal Paris 首次推出的水清新 3 合 1 功效保濕精華水,內含雙重透明質酸的精華水能幻化成無數的爆水珠珠,瞬間釋放高滲透的保濕分子,讓肌膚一次過擁有三大保濕功效。


072

質地是水狀的,裡面有點像油份的,每滴保濕智慧微精華,已蘊含豐富法國孚日山 SPA 礦泉水、雙重透明質酸、葡萄油、維他命 E。


073


輕拍肌膚直至完全吸收,即時能令肌膚柔軟細滑,透出水潤光澤。


074


用後皮膚保濕之餘,感覺清爽!


075


上妝前使用,妝容會更貼! 特別是夏天這麼熱,塗太多層保養品會覺得很笠,用精華水用這代替繁複的程序,怕不夠保濕的話可多塗一層。


046


全新 L’Oréal Paris MULTI-ACTIVE GENIUS WATER 水清新三合一智慧保濕精華水
(產品由品牌提供)

$139 / 175ml

專櫃: 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

電話: 3903 8902


本人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