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在家也可賞櫻花~L'OCCITANE 限量版浪漫櫻花系列♥TANSY CHAN 私家車♥

又到了賞櫻花的季節,相信不少姊妹們都和我一樣都好想去外國賞櫻花,不過暫時無法看也不要緊,有了L'OCCITANE 限量版浪漫櫻花系列,安坐家中就可以感受到櫻花美麗的詩意和浪漫的感覺! 在櫻花盛開的季節,使用帶櫻花香味的淡香氛和潤膚乳,閉上眼幻想自己正身處於粉紅色的櫻花樹群中(不要笑我,我經常發白日夢的),會感覺心情很舒暢!!

IMG_8550


這浪漫櫻花身體潤膚乳含有機乳木果油,有助於滋潤及保濕皮膚,帶有微妙的櫻花花香味和果香。
倒出來質地偏稀身。

 IMG_8555

非常易推,推開時可順便按摩皮膚。

IMG_8556

屬於質地比較清爽的身體乳,沖涼後塗上,皮膚滋潤得黎清爽,用後身體會帶有櫻花花香味和果香,可幫助入睡,蠻香的!

IMG_8557


這支浪漫櫻花潤手霜蘊含乳木果油,可溫和保護乾燥的手部皮膚,令皮膚回復柔軟,加入櫻花花水,且帶有果香的清新香氣。
擠出來cream是淡粉紅的! 好靚!
細細支,放在化妝包就可隨身攜帶,隨時塗!


IMG_8558


個人最喜歡的是這支浪漫櫻花淡香氛,它的樽身顏色是漸變粉色的,非常夢幻! 放著做擺設也很漂亮!
以柔和的花香香味和水果果香來調製,展示出春天的氣息,釋放著微妙的香味。


IMG_8551


這支淡香氛的香味蠻持久的,一般可維持大半天!
出門前噴幾下,出外也可聞到櫻花的香味,自己營造一下春日的浪漫氣氛也不錯!


IMG_8554
(產品由品牌提供)
L'OCCITANE 浪漫櫻花身體潤膚乳  HK$250/250ml
L'OCCITANE 浪漫櫻花潤手霜   HK$80/30ml

L'OCCITANE 浪漫櫻花淡香氛  HK$380/50ml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