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調和 ‧ 自然之禮~ MTM Custom-Blended 有機護膚系列♥TANSY CHAN 私家車♥

有機是一種生活態度,拉近了人與大自然的距離,近年也有越來越人喜歡有機的產品,想生活更健康有質素! 早前剛好潔面、爽膚水及面霜都用完了,就轉用了 MTM Custom-Blended 有機護膚系列,其高效成分萃取自多種日本珍貴有機植物,有助舒敏抗炎,同時為皮膚帶來水漾修護,有機成分性質溫和,具有顯著自癒功效,更獲得日本的ECOFIT有機認証,可呵護脆弱的皮膚,讓皮膚能好好調理及休息! 在寫文的時候已差不多用完了,因最近比較忙,拍照後直至現在才寫文章分享!


IMG_8559



MTM Custom-Blended Harmonious Collection的主要成分均來自日本有機農地耕種及萃取,是全球首個及唯一的護膚產品系列獲得日本有機認証機構—Organic Cosmetics Certification Association的ECOFIT 最高等級5星認証,其要求非常嚴格,並通過多項嚴謹的測試及符合標準。主要護膚成分包括: 紫錐菊根精萃、蘋果果水、奇異果果水、日本柚子精萃、枇杷葉精萃、紅薯精萃、梅果籽精萃、宇治茶葉精萃、米糠精萃等多種日本珍貴有機植物。


Custom-Blended Harmonious Cleanser 可溫和及有效潔淨皮膚, 潔淨同時保濕,有效抑制皮炎及舒緩痕癢。


IMG_8562



包裝盒上印有ECOFIT 最高等級5星認証。


ECOFIT 5星認証:
 -超過95%的植物萃取成分來自有機耕作
 -於最少三年沒有以農藥或化學肥料的農地進行種植
 -絕無加入基因改造、合成香料及色素等人工物料
 -不採用任何動物測試




IMG_8563



按出來是gel 狀,加水打圈便會變成泡沫,質地非常幼潤,性質溫和,過水後皮膚不會覺得繃緊,比平時洗面後皮膚更滋潤,不立即塗面霜也不覺乾。



IMG_8687_副本



Custom-Blended Harmonious Toner 能鎖水及平衡肌膚pH值, 具抗氧化功效,為皮膚築起天然屏障,提升防禦能力。



IMG_8564



樽身是全透明的,設計簡約,爽膚水也是透明的。




IMG_8566



質地較輕薄,沒有香味的,皮膚吸收後很清爽。

就算塗多了也不怕「笠」,皮膚偏乾時可多塗一兩層。油性皮膚也可使用。


initpintu_副本



 Custom-Blended Harmonious Moisturizer 可高效滋潤保濕及鎖水,改善因皮炎引致的皮膚粗糙問題,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提升皮膚彈性及緊緻度。



IMG_8569




 Moisturizer 附有小棒,可避免手指細菌污染面霜。



IMG_8571



白色cream 狀質地,也是沒有香味的。



IMG_8572




這面霜質地豐盈,很好推,可按摩一會才完全吸收,塗後皮膚非常滋潤,充滿彈性!




IMG_8573_副本



這 MTM Custom-Blended 有機護膚系列性質溫和,可讓皮膚自癒,回復健康狀況,個人最喜歡 Custom-Blended Harmonious Moisturizer ,其質地夠滋潤,用後皮膚更有彈性及緊緻。推介給皮膚較易敏感及喜歡有機產品的朋友使用,皮膚狀態好的時候,基本上用什麼品牌也可以,針對想改善的皮膚問題選就可以,但在皮膚狀態脆弱時,宜選用成份比較天然、性質溫和的護膚系列,讓皮膚能好好調理及休息!



IMG_8580
Custom-Blended Harmonious Cleanser $450/153mL

Custom-Blended Harmonious Toner $450/156mL

Custom-Blended Harmonious Moisturizer $790/40g



  MTM Skincare        
中環畢打街1號中建大廈205店                                                                                                       2921 2791
銅鑼灣希慎道18號利園五期G1店                                                                                              2923 7520
銅鑼灣希慎道18號利園五期2樓                                                                                                 2923 7923
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702室                                                                                               2926 3633
九龍塘又一城G36店                                                                                                               2921 2778
沙田新城市商業大廈908室                                                                                                         2693 9700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