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細滑透氣底妝二步曲~bareMinerals 高效無瑕透氣粉底♥TANSY 私家車♥

bareMinerals 一向出名礦物粉底,還記得多年前找網上看到想買,還要專程由外國網購回來! 現在香港有專櫃,可親自去試色及購買真的非常方便! 早前到了 bareMinerals 位於誠品生活尖沙咀店的專櫃,試用了 barePro Trial barePRO 高效無瑕透氣粉底、全效遮瑕粉底掃及礦物抗氧防曬底霜,其中高效無瑕透氣粉底更含有90%維他命及礦物成分,可化妝同時護膚,輕易打造出透薄啞緻妝容!

IMG_3723

bareMinerals 誠品生活尖沙咀店的專櫃設計是以木質及白磚背景為主,充滿簡約及文青感覺!

IMG_3732

店內擺放了各種產品供試用,barePro Trial barePRO 高效無瑕透氣粉底更備有10款色調。

IMG_3720

這是我第一次到bareMinerals 的專櫃,沒想到品牌有這麼多款產品!

IMG_3721


IMG_3722

我試用了barePro Trial barePRO 高效無瑕透氣粉底、全效遮瑕粉底掃及礦物抗氧防曬底霜。

三件產品已可完成基本礦物底妝。

IMG_3725

塗粉底前先用礦物抗氧防曬底霜,薄薄一層就可以達至防曬、抗氧化、保濕及均勻膚色 4種功效。

IMG_3726

質地水潤白色乳液。

IMG_3727

推開後非常貼服,質感清爽不黏膩,用後皮膚會即時變得更亮澤細緻,近看會有一點小閃粉。

不化妝的日子只塗它可當防曬使用。

IMG_3728


高效無瑕透氣粉底採用獨特「微網孔技術」,以不同大小的圓球形粒子組成幼滑粉末,中間的空隙讓肌膚毛孔得以呼吸,締造極緻「輕.透.薄」妝感。 富含90%維他命及礦物成分,化妝同時護膚,且12小時持久不脫妝。

全效遮瑕粉底掃是專為barePro Trial barePRO高效無瑕透氣粉底而設, 毛的質地柔軟,掃上面很舒服!

IMG_3729

粉底掃的中央高密度白色掃毛可抓緊粉底,外圍掃毛可暈染出理想遮瑕度。

IMG_3730

輕輕打圈掃上粉底已可以化出透薄啞緻底妝,質感幼細絲滑,十分貼服!

IMG_3731

我選用的高效無瑕透氣粉底是Champagne 3 色調,這系列備有10款色調選擇,可選擇出更貼近膚色的自然顏色!

想化出透薄底妝可全面輕輕打圈掃上粉底,需要遮瑕的地方則印上粉底,這高效無瑕透氣粉底遮瑕度及均勻膚色效果不錯,沒大瑕疵的話不用遮瑕膏也可以,妝感貼服幼滑。喜歡礦物成分化妝品的朋友不妨到專櫃試用一下!

IMG_3735
礦物抗氧防曬底霜SPF50 PA+++  HK$250/30ml
全效遮瑕粉底掃  HK$260
高效無瑕透氣粉底   HK$300/10g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