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又多個入手的理由~JILL STUART 田園野餐風妝物♥TANSY CHAN 私家車♥

又到了陽光普照的初夏,是到郊外野餐的好季節~! 今季 JILL STUART 的全新夏日彩妝系列,是以野餐為靈感,為雙唇、臉頰及眼眸添上水嫩光澤與微微泛紅的血色感,打造出在陽光下充滿自然感亮澤的妝容! 一向是 JILL STUART 鐵粉的我,儲了很多限量的妝物,有的還未開封,只要放著就已經覺得心情好好,對於新推出的 blooming dew oil in blush 及forever juicy oil rouge glow ,當然是愛不釋手~!!!

  IMG_4509

這個是我早前在JILL STUART 街頭活動時DIY的化妝包~!

IMG_4510


新推出的 JILL STUART blooming dew oil in blush 有5種色調及1種限定色調,蓋子雕刻著蔓藤花紋的銀色外框, 配上施華洛世奇水晶和八角型切割的閃石,充滿華麗公主感覺~!!!

IMG_4511

個人很喜歡這次的包裝,像魔法變身寶盒一樣!

IMG_4512

我用的#04色調,是偏淺的粉紅色調。

胭脂含有5種深淺色調,加入了「glow oil」,帶淡淡花香味,採用極微細的珍珠粉末,來回沾上胭脂,就可營造出富光澤的妝感, 實現從內透亮至外的血色感。

IMG_4513


掃上手是偏淺的粉紅,妝感貼服,帶有光澤感。

IMG_4514


而 JILL STUART forever juicy oil rouge glow 是含美容油份及潤澤感的液體唇膏,有「實現水果般的唇部」的概念,瓶身令人聯想起草莓!

IMG_4515


實物非常靚~!! 頂部中央為鏤空的「J」字標誌雕刻。


IMG_4364

我用的是#01色調,顏色偏桃紅色。以棉棒底面塗抹就能塗出鮮艷的色彩和水潤的光澤,帶淡淡的花香味。


IMG_4365


質地水潤,顏色蠻鮮艷。

IMG_4366


塗上咀滋潤不黏膩,充滿水潤感!

IMG_4504


塗上JILL STUART blooming dew oil in blush 後,面頰帶有光澤及微微泛紅的血色感。

Forever juicy oil rouge glow  的妝感會根據唇色變化而有一點點不同,在陽光下妝容十分自然亮澤!


愛粉紅色的妝物的女生不妨到專櫃試下色!

IMG_4508
JILL STUART blooming dew oil in blush      HK$300
JILL STUART forever juicy oil rouge glow  HK$210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