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十分鐘急救暗啞倦容~Exuviance® O2 補氧活膚面膜♥TANSY CHAN 私家車♥

睡不夠或捱夜過後,皮膚看起來暗啞無光、疲憊粗糙,就算上妝後也容易甩妝。與其搽厚粉,我會選擇在上妝前為皮膚去角質及敷面膜,快速急救暗啞倦容,讓皮膚快速回復狀態! 最近試用了Exuviance® 的急救孖寶,先以微晶淨滑煥膚霜幫皮膚去除老化角質,再敷 O2 補氧活膚面膜為皮膚注氧,只需十分鐘,皮膚變得更亮澤透白,後續的底妝也更貼服!
IMG_7454


第一步是用微晶淨滑煥膚霜,含極幼細專業級微晶粒子,可去除表層老化角質,甘醇酸成分可刺激底層細胞自然更生,木瓜酵素成分可快速溶解污垢。

IMG_7455

擠出來是橙色的,帶點香味。

IMG_7456

推開微晶粒子非常細少,比一般的磨砂份子更細更幼滑,塗上面打圈按摩,再敷兩分鐘等成份滲入發揮作用。
過水用後皮膚即時變得更透亮有光澤,摸上去更滑。
1

不用大力磨,輕輕推開再敷就可以,一星期大約使用兩至三次。


IMG_7459

去除老化角質後,可令後續使用的護膚品更吸收。

IMG_7465


第二步是敷上 O2 補氧活膚面膜,活性氧分子 (Molecular oxygen) 為細胞提供充足氧氣,產生能量,以製造更多骨膠原,即時喚醒暗啞疲倦肌膚。 6%葡萄糖酸及乳糖酸配方 (PHA/ Bionic Complex) 可促進皮膚更生,柔軟膚質。

IMG_7466

在微濕的皮膚上塗薄薄一層,待面膜自動起泡。

IMG_7467

等5-10 分鐘面膜完全起泡及消失後,就可用溫水洗淨, 皮膚變得更水潤亮澤!

2


敷的時候,皮膚會感覺有點癢,因泡泡不斷在面上形成及消失,泵入氧氣。


IMG_7460


敷 5分鐘後過水,可一次過解決皮膚暗啞、缺水、粗糙等問題,皮膚即時更有光澤!


IMG_7461

上妝前使用,只需十分鐘,為皮膚去角質及敷 O2 補氧活膚面膜,就急救暗啞倦容,令底妝更貼服!
了解更多: https://goo.gl/fzDXZH


IMG_7462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