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一年四季也要塗~APIVITA 面及身體防曬乳SPF50 ♥TANSY 私家車♥


近九成的皮膚老化是由光老化造成,不塗防曬曬太陽,會對皮膚造成永久損傷,增加色斑、雀斑、皺紋等皮膚問題。我是個一年四季也會塗防曬的人,因太害怕皮膚會提早衰老! 最近用了APIVITA 全新部及身體防曬 SPF50 ,其蘊含77%天然成份、星晨花及蜂膠,具高UVA UVB 紫外線防曬保護,同時可補濕皮膚,身體及都可用。再配合新推出的蘆薈補濕膜,可為曬部皮膚提供補濕及舒緩,是夏季對抗紫外線孖寶! 



APIVITA 面部及身體防曬 SPF50 蘊含 77%天然成份,星晨花維他E維他B5、有機盧薈可幫助皮膚對抗有害的紫外有機橄欖油及油可層補濕皮膚,有機綠茄紅素維他E 可提供抗氧化保護,專利蜂膠精複合物具卓越的抗光老化及抗氧化功效,同時可促進膠原蛋白蛋白的合成。
 
 
 
 
 質地白色cream 狀,帶微微香味。
 
 
容易推開,質地滋潤,有點像在塗保濕霜。
 
塗後大概數分鐘,皮膚變得清爽。
 
 
很喜歡這支 APIVITA 面部及身體防曬對抗紫外線及抗氧化之餘,同時具補濕、促進膠原蛋白蛋白的合成的功效,可用來塗面部及身體,出街或旅行一支就搞掂,非常方便! 不想皮膚提早衰老,無論日常生活或水上活動,記得要做足防曬措施! 
 
 
 
 
 
 
APIVITA 的面膜出名好用,可為皮膚迅速充電時修護及滋潤皮膚,是我日常愛用的面膜之一!  這支蘆薈補濕膜是APIVITA 速效修護面系列 的新成員,可層補濕,舒緩敏刺激鎮靜皮膚,很適合曬缺水皮膚使用。
 
 
 
 蘆薈補濕膜含94%天然成份,有機蘆薈、透明質酸、玫瑰汁可可油、油可為皮膚層補濕滋養泛醇、精酸、有機蜂蜜萃取可即舒緩化皮膚,茉莉花萃取維他E、有機綠底水可提供抗氧化保護,調及更生皮膚,而佛手柑油可更生皮膚,改善情緒
 
Cream 狀質地,帶清新草本香味,有助放鬆心情!
 
 
每次厚敷2-3mm ,10 清洗即可,用後皮膚更細緻潤澤。
 
 
 一向很喜歡APIVITA 的面膜,這支蘆薈補濕膜可快速效修護皮膚,為皮膚充電,很適合曬後修護及滋潤皮膚! 一支大概可用七至八次,用後皮膚即時得到舒緩,特別喜歡在上妝前用,只要十分鐘,皮膚立即更細緻潤澤,令底妝更貼服!
 
 
 
 
APIVITA  面部及身體防曬 SPF50  $360/150 ml
 
APIVITA 速效修護系列 ()   $180 / 50ml
 
 
APIVITA 門店及專
中環B33 號舖 (2530 3288)
鐘廊 FACESSS (2113 0036)
銅鑼灣時代廣B219 (2506 3353)
 
銅鑼灣崇百貨 3-01A (2339 0887)
 
尖沙咀港威商場 2208 (2118 2834)
 
尖沙咀FACESSS (2118 0070)
 
尖沙咀崇百貨 B107 (3911 1007)
 
旺角朗豪坊 L2-06 (3514 4095)
 
沙田城市1 203 (2699 1859)
 
屯門屯門市1 1033 (2656 4411)
 
香港顧客服務熱線:3514 4095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