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愛花香的絕對要入手! GABRIELLE CHANEL女士香氛♥TANSY CHAN 私家車♥

香水從來都不會嫌多! 就算用不完,也喜歡收藏不同品牌的香水,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儲物控?!

早前參觀了GABRIELLE CHANEL 香水展,新出的 GABRIELLE CHANEL是由Olivier Polge與CHANEL香水研發實驗室合作共同研發,靈感源自成為 CHANEL 時裝設計師前的 Chanel 女士,以四種白花調配出滿載陽光活力的花香調,香味偏淡,非常清新,愛花香的朋友一定會鐘意!





GABRIELLE CHANEL 是以方形玻璃瓶設計。




香水是以四種白花調配出滿載陽光活力的花香調,分別係橙花、伊蘭伊蘭、茉莉和格拉斯晚香玉。

香味偏淡,非常清新,個人偏愛較淡的香味及花香,所以超喜歡這香味!




現場擺放著這個特大GABRIELLE CHANEL 香水瓶,真想帶回家當擺設!





還有哈哈鏡供拍照!





燈光照射下,GABRIELLE CHANEL 玻璃瓶散發著陽光的感覺!

即刻用完了,我也會用來當擺設!





說點題外話,個人很喜歡「I decided who I want to be」這句話!

面對時勢、潮流、生活壓力,可能會隨波逐流、失去自己、忘記當初的目標,但其實任何人都可選擇做喜歡的自己,只要沒傷害別人,想成為怎樣的人也可以!

喜歡用什麼穿什麼,按照自己的喜好吧!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