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四分鐘全身美白美容~Neo Skin Lab Pura 噴霧式亮白美肌療程(下)♥TANSY 私家車♥

 
上回說到去了佐敦 Neo Skin Lab 試做 Pura 噴霧式亮白美肌療程(曬白機)後,不經
不覺已過了兩個多星期,做了四次療程,次只需大約半小時,已經可
完成卸妝、做療程、塗防曬,近地鐵站真非方便! 兩星期的 Neo Skin
Lab Pura 美容療程已可看到著的美肌效果,全身皮膚明顯更細,膚色更均
勻淨白!
 
 

 
每次做Pura 噴霧式亮白美肌療程前,都會先看指引影片。
 
 

 
Neo Skin Lab 美容師會為我準備好卸妝水、防曬、凡士林等物品。
 

 
做了兩次後,已Neo Skin Lab Pura 美容序非熟悉!
 
四分鐘的療程會透過三個噴頭,將美白美肌精華均勻噴灑全身,霧化後能滲透
至肌底,發揮抑制黑色素及淡化色斑效能,讓面部及全身美白。
 

 
分別踩在「A」ZONE 及「B」ZONE,會先噴上去角質精華、風乾、噴上天然美白精華、再風乾。
 

 
記得做完 Pura 噴霧式亮白美肌療程後,一星期內不要為面部去角質。
 
做完四次療程後,面部皮膚更白潤均勻!
 
 
 
 
Neo Skin Lab 美容師說四療程可達最佳效果,兩星期的療程可看到著的
美肌效果。
 
覺得做完第二次療程後已可看到皮膚美白潤膚效果,沖涼後就算沒有塗潤
,皮膚也感覺常白!
 
身體皮膚比面部皮膚的美肌效果更顯著,畢竟身體不會每天仔細護膚及美白,療程後全身皮膚明顯更細滑,膚色更均勻淨白!
 
想全身美白的人士或將會結婚的朋友們,不妨試一下!
 
(療程由品牌提供)
 
Neo Skin Lab 佐敦店
九龍佐敦佐敦 23 號新寶廣 21 樓全層
: 3695-0315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