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體驗親手設計 Kiehls 環保袋 ♥TANSY CHAN 私家車♥

個人很喜歡DIY 獨一無異的物品,自己造的總覺得比較特別,用起來心情也會特別好! 早前到了 海港城 Kiehls  期間限定POP-UP STORE ,體驗了自己親手設計環保袋,是在電腦螢幕上砌自己喜歡的圖案後,再打印在環保袋上,比一般手畫的顏色更突出!




店內有很多米奇圖案!




其實私底下我也很喜愛米奇,所以很喜歡這次Kiehls x Mickey Crossover 系列!




在店內買滿指定金額,就可免費體驗自己設計環保袋!

在海港城的 Kiehls  期間限定POP-UP STORE 結束後,可到旺角西洋菜街的分店!




這些都是一些環保袋的成品,每個人的設計也可以是獨一無二的!





設計出來的圖案,除了印在環保袋,還可印貼紙貼在 Cream 上!




在電腦螢幕上可砌出自己喜歡的圖案,再按完成就可以!

這個就是我設計的圖案!

因為我很喜歡笑,所以用上了不同的笑臉!




這就是完成品,電腦打印的效果很美,比一般手畫的顏色更突出!

超喜歡呀!




最後,還跟我最愛的米奇合照!

手上的米奇環保袋也超美!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