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發放微笑正能量~Smile with Us HK X 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TANSY 私家車♥

早前何超蓮參加了 Kiehl’s Ultra Adventure 挑戰無極限,還特別設計了Smile with Us HK X Kiehl’s 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為香港聖公會褔利協會籌款,幫助有特殊需要的基層學童,非常有意義! 希望大家也一齊加入,將快樂力量傳遞開去! :)





Smile with Us HK X Kiehl’s 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的設計以淺粉紅色為主,以心形汽球包圍象徵快樂及正能量的笑臉。





特效保濕乳霜是Kiehl’s 的皇牌產品,我之前也有用過!

其有助減少水分流失,同時從空氣中吸取水分,一整天持續保濕,令肌膚更顯柔軟幼滑,展現健康光澤。





含有南極葡萄醣蛋白、白茅及橄欖油成分,有效防止乾燥,令肌膚免受自由基的損害,帶來持久的保濕效果。

cream 狀質地,沒有香味的。






推開非常潤滑,可快速擊退缺水怠倦的肌膚,天氣太乾燥時可搽多層增加滋潤!





個人很喜歡這次 Smile with Us HK X Kiehl’s 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的概念,發放微笑正能量之餘,又能為基層學童籌款,非常有意義!

希望大家在新一年都能挑戰自己,發放微笑正能量! :)

祝大家新年快樂!




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    HK$295.00/50ml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