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新面膜開箱~Kiehl's 瞬效滋潤活肌精油面膜♥TANSY CHAN私家車♥

之前天氣凍少敷了面膜,最近天氣回暖,終於的起心肝努力敷面膜! 個人喜歡每次敷都換上不同功膜的面膜,為皮膚提供不同的養分。最近試用了新出的Kiehl's 瞬效滋潤活肌精油面膜,是融合了三種冷壓式亞馬遜植物,用完可即時滋潤及提亮皮膚,為皮膚增加光澤及改善膚質!





洗面爽膚後,先敷上半片面膜,再敷下半片,大約敷十分鐘,之後可輕輕按摩剩餘精華直至完全吸收。



 
面膜是黃色的兩片式設計,由水凝膠生物纖維造成,可使精油成分更易滲透皮膚及貼服各種臉型。
 
含有巴卡斯果油 (Pracaxi Oil)、苦配巴樹脂油 (Copaiba Resin Oil)及安第羅巴果油 (Andiroba Oil),可令皮膚平滑細緻,具修護舒緩及 強化皮膚保護屏障的功效。

 
 
敷上面十分貼面,不易移位,敷的時候可自由活動。
 

 
平時比較少敷以精油成分製成的水凝膠生物纖維,不得不讚一下它的貼面度非常好,敷的時候不易滑下,感覺皮膚不斷吸收面膜養分(可能本身皮膚比較乾),敷完皮膚即時滋潤及提亮,光澤感同膚質立即改善了! 效果有點像皮膚導入了精華油一樣,感覺滋潤但不會油膩,特別適合皮膚偏乾及想改善膚質的人士使用!
 
 

Kiehl's 瞬效滋潤活肌精油面膜                      HK$270.00/4 片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