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試過先知好唔好! Unique Beauty Thermatrix 膠原槍 ♥TANSY CHAN私家車♥

市面上有很多可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的美容療程,最重要是選對適合自己的,親身試過先知是否適合自己! 早前我為了試試效好唔,到了尖沙Unique Beauty 做 Thermatrix 膠原槍。Thermatrix 膠原槍是利用網狀射頻直達真皮層,可激活自身膠原修護系統,促使膠原重生,令肌膚回復緊實、飽滿、有彈性。做完即時感覺皮膚更緊緻,大約一星期後效果會更明顯!




做療程前,會到房間寫個人資料及了解療程資料。





這裡是做療程的房間。





這部就是做 Thermatrix 膠原槍療程的儀器。
是利用網狀射頻直達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組織斷裂進而重組新生,組織間粘合力增加,拉緊肌膚支撐網,承托起鬆弛下垂肌膚,肌膚回復緊實、飽滿、有彈性。






於一般美容療程,做 Thermatrix 膠原槍前會先敷面膜。





做療程時,會放這塊導電板在背後。





這是 Thermatrix 膠原槍用於面部的機頭,做之前無需麻醉,做的時候皮膚會感覺微熱。
每個位置會打兩下,第二下的感覺會較大,有點像碰到熱東西想避開的感覺,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這是打眼部位置的機頭。





剛做完 Thermatrix 膠原槍,皮膚有點微紅,過一會就會散掉。

提提大家做完療程後的一星期盡量不要以凍水洗面,敷凍面膜,否則可能會影響效果。





療程後即時感覺輪廓更緊緻飽滿,美容師說大約一星期後效果會更明顯!

這個療程的好處是無需復原時間,可即時化妝,對日常生活不會有影響。

個人覺得Thermatrix 膠原槍的提升肌膚彈性、緊緻度的效果不錯,做完後皮膚摸起來更幼滑有彈性。






療程效果會因應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建議大家可先試試Unique Beauty的療程效果好唔好,才決定是否持續地做!

而且療程可單次收費,試做價$680就可試做全面膠原槍,有興趣可以參考下!
 
 
Unique Beauty 尖沙咀:
漢口28號亞太中101010-12(C1)     電23690399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