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修復肌底細胞小黑瓶~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TANSY 私家車♥

日常生活中,紫外線、空氣污染或壓力因素都會為皮膚帶來傷害,所以我特別愛用有修護功效的護膚品,喜歡在睡前使用,可令皮膚更健康有光澤! 早前出席完 Lancôme 的活動,把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帶回家後便立即試用,超透薄水潤的質地,令我一試愛上,用後皮膚更緊緻健康、柔滑透亮!





這支有「小黑瓶」之稱的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是品牌的最暢銷產品之一,我已久仰大名,今次是第一次用。一支肌底液具備十大功效,包括改善膚質、回彈力、彈性、緊緻度、鬆弛、細紋、皺紋、光彩、均勻膚色、清晰度。

蘊含酵母萃取,可激活修復皮膚,從外有效強化保護皮膚的屏障,從內有效修復底層細胞,激活年輕肌膚呈現原有光芒。





質地非常透薄水潤,帶微微香味,推開觸感很幼潤透薄,多搽都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





搽完很快被皮膚吸收,感覺精華很快滲透至肌底,用後感覺水潤舒緩,觸感柔滑。





使用的護膚程度是:

洗面-->爽膚水-->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精華(可選擇使用)-->面霜

透薄水潤的質地令我一試愛上,晚上搽完,早上起來皮膚更明亮健康,用了幾天已可感覺皮膚更幼滑、透亮、有光澤。





在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的十大護膚功效中,個人用後覺得撫平細紋、增加透亮度、提升膚質及增加彈性的功效最為明顯。想改善膚質及試用的朋友,不妨到專櫃試下質地!





dvanced Génifiqu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HK$695/30ml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