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皮膚也要紓緩壓力~Clé de Peau Beauté 抗壓護膚皇牌 ♥TANSY 私家車♥

除了外在環境污染,心境也會直接影響皮膚狀況,感到壓力爆煲時,我會長很多暗瘡及粉刺,通常要好幾個星期才能復原,最近發現了 Clé de Peau Beauté  鉑鑽凝亮柔膚水及煥活細胞精華是專門針對紓緩皮膚因環境壓力受損而設,可維持皮膚屏障機能,消除細胞內在壓力,重塑膚質,用後加強了皮膚的自身,T字位出油減少,膚質及彈性都改善了!





這次是我第一次用Clé de Peau Beauté  的護膚品,平時聽得多,身邊也有不少朋友是粉絲,用後就明白為什麼品牌這麼受歡迎,號稱貴婦護膚品,每次使用的份量不用多,就能改善膚質及給皮膚充足的養份!
這次試用的 Clé de Peau Beauté  鉑鑽凝亮柔膚水及煥活細胞精華,含有品牌獨創的亮肌複合物EX ,糅合多種珍貴成份如鉑金絲絹、 茶胺酸及日本產珍珠,可活化表皮層及促進真皮層活力及彈性,提升皮膚水分,回復及維持防禦能力,針對並消除細胞內在壓力,從而改善膚質。
這支 Clé de Peau Beauté  鉑鑽凝亮柔膚水具「一抹剔透」的功效,智能保濕成份可讓皮膚製造出天然保濕因子,滋潤及增加皮膚透明感,提升屏障功能防禦力,對抗每日皮膚外在的破壞物如 UV 及氧化。






每次使用後,皮膚都會變得滋潤及更具透明感,感覺水潤紓緩!





我習慣沾濕化妝綿使用,令皮膚更易吸收之餘,可順道去除皮膚老化角質及毛孔污垢。

如果上底妝覺得皮膚乾燥,可用 6-8泵柔膚水濕透化妝綿濕敷作急救面膜,只需五分鐘可即時滋潤及改善膚質,令底妝更貼服。







這支 Clé de Peau Beauté  煥活細胞精華蘊含亮肌複合物EX,可高度保濕及促進細胞再生,有效阻絕皮膚受壓造成的侵害,進一步釋放過去累積的緊張壓力,改善自身皮膚的更新週期,改善粗糙及細紋,令皮膚更柔滑細嫩。






用完可只買補充裝,更加環保!





煥活細胞精華的質地非常水潤,塗上的時候可順道按摩。





用後除了即時保濕之餘,皮膚感覺更有彈性及緊緻!






個人很喜歡這支煥活細胞精華的包裝,每次用的時候,都會想皮膚用後會包裝一樣充滿光澤!
每次用的時候,我會均勻塗抹全面,再輕輕打圈按摩,可喚醒皮膚,促進血液循環,排走多餘毒素,令其後的護膚品更易被吸引。用了差不多兩星期,早上起來皮膚明顯更緊緻明亮,T字位出油減少,膚質及彈性都改善了!





如果你發現自己正使用的護膚品沒有什麼效果,不妨試下呢套 Clé de Peau Beauté  的護膚品,說不定會一試愛上!


Clé de Peau Beauté    鉑鑽凝亮柔膚水    $950/170ml
Clé de Peau Beauté    煥活細胞精華        $2,300/40ml



Clé de Peau Beauté 槪念店: 
中環金融街 8 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1 樓 1059A 號舖       Tel: (852) 2234 7111
九龍塘又一城 G38 號舖                                                         Tel: (852) 2265 8088
沙田新城市廣場 1 期 4 樓 468 店                                          Tel: (852) 2611 98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