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冬日版~ dejavu 持久貼服眼線系列♥TANSY CHAN私家車♥

眼線筆可算是會經常添置的化妝品之一,黑色及啡色的眼線都是我日常化妝必備的,個人首選日本品牌,價錢平之餘且妝效持久! 最近試用的 dejavu 持久貼服眼線系列,分別都換上冬日新包裝,旋轉筆芯型深啡色眼線筆、柔軟毛筆型亮黑色和亮啡色眼線液,都是屬於CP值高的妝物,輕易畫出自然眼線!  





旋轉筆芯型眼線筆 ( 深啡色 ) 筆芯順滑流暢,輕易畫出眼線,自然的深啡色能畫出自然眼妝!






深啡色眼線的妝感會較自然。





旋轉筆芯型眼線筆畫上眼顏色較淺,想妝感較自然柔和的時候會用它。


個人屬於油眼,眼線較易甩色,所以偏好液體眼線,這支旋轉筆芯型眼線筆在這天氣(冬天)畫完沒有甩色,防暈效果算不錯!





柔軟毛筆型眼線液分為亮黑色和亮啡色,0.1mm極幼細柔軟的毛筆型眼線液筆頭,可調節眼線粗幼度,獨有薄膜配方,用溫水即可輕易卸除,可對抗皮脂、汗水、淚水,耐摩擦。






顯色度不錯!





個人偏好亮啡色,重覆畫可加深眼線顏色!





畫出來的眼妝會比較自然,眼神較柔和,妝效持久度也不錯,不易暈開。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