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試用分享~KOSE Clear Turn 美肌職人面膜♥TANSY CHAN私家車♥

KOSE 的面膜一向抵用及好用,最近試用了其新出的Clear Turn 美肌職人面膜,揉合了日本和紙技術製造的面膜紙,配合薏仁、日本酒、黑珍珠等美肌成份,以美作溫泉水為美容液基底,保濕度不錯且清爽,很適合上妝前使用! 一包七片只賣三十多元,好抵用! 





Clear Turn 美肌職人面膜分為三款,都是弱酸性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

這一款是日本清酒保濕面膜,主要針對缺水繃緊、乾燥性的肌膚。

蘊含日本清酒成分,可減輕日常化妝對皮膚的傷害,為肌膚保濕,同時收細毛孔。





薏仁滋潤透白面膜,是針對肌理紊亂、膚色暗啞不勻的肌膚。

採用滲透性極高薏仁提取成分,可加速肌膚代謝





這款美肌職人黑珍珠亮澤彈力面膜是針對鬆弛乾紋、欠缺彈性的肌膚。

蘊含細緻黑珍珠提取物,有效深層滲透滋潤肌膚,增強修復力,增加健康光澤。





一包有七片。

內裡有多餘精華,用前可先搖勻。





面膜紙蠻厚身的。





敷上面的貼面程度還可以,精華份量適中。





敷前可根據當天膚質去選面膜,個人蠻喜歡黑珍珠亮澤彈力面膜,敷完皮膚滋潤且有光澤,且非常清爽! 

妝前用質地太滋潤的面膜可能會導致易脫妝,這類質地較清爽的面膜很適合上妝前使用,用後底妝會更貼服持久!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