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L'Oréal Paris 新手機app- Makeup Genius

前幾天出席了L'Oréal Paris 全新虛擬化妝手機應用程式MAKEUP GENIUS 的發布會,APP MAKEUP GENIUS 正式於香港隆重推出啦! 當日是森美當司儀,周秀娜更即場示範App的用法,我當然也即場download了! 以後又多個化妝app 可玩啦!

102
周秀娜即場試玩的紅唇妝。
 104
森美也即場試玩了,男士用的效果也不錯吧!
 103
「Makeup Genius」內有十多個妝容,有猫眼線及紅唇妝,可拍片或拍照。
L'Or嶧l Paris MUG_black-menu
loreal
 100



個人認為「Makeup Genius」很適合用來出門試妝,特別是紅唇妝,可先用APP 試下當天的衣著是否襯紅唇及貓眼線,畢竟畫個紅妝很花功夫! 還有,無聊玩自拍的時候也很合適吧,可拍片及拍照!  美中不足的是沒加美肌功能,建議在光線充足的環境下拍,或拍完彩妝相後用其他APP 美肌! 以下是我試玩的效果!
121

本人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nsy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