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舒緩敏感肌-本地有機品牌Organic Pure Sense

換季皮膚不時會敏感,皮膚生暗瘡及發炎時適用一些較天然的用品,有朋友一直用開 Organic Pure Sense,介紹了給我。它是一個本地有機品牌,專門自家製新鮮護膚品及香薰產品。在跟香薰治療師簡單諮詢後,我的皮膚是偏乾的,還有睡眠問題,結果建議我使用保濕精華、玫瑰果特滋潤面霜,還有複方舒眠精油,還送一點tester 給我試用。

016

這支是極緻超強保濕精華液 Intensive Moist Essence,據說是提取自天然植物超強保濕成分及優質法國進口有機認証花水,補充肌膚所需水分並長效鎖水,鎮定因缺水而引起之乾燥敏感現象,令皮膚水嫩透明,有強效保濕、鎖水的功用。

018


使用花水或化妝水後,用約兩滴就可以塗全面,也可作化妝前作打底精華之用。

019

是透明gel狀的

020

021

這保濕精華很快被吸收,帶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022

這是玫瑰果特滋潤面霜 Rosehip Oil Hydrating Cream,含有多種天然萃取植物精華成份(玫瑰果油、堅果油、小麥胚芽油,乳木果、法國有機玫瑰花水等),對乾燥皮膚有良好滋潤效果,能使肌膚恢復自我修復功能,能達到保濕、舒緩等功效,可滋潤乾燥受損肌膚。  適合乾性、缺水、皮膚缺乏彈性皮膚。功效 : 美白、保濕、滋潤、修復、淡化早年幼紋、增加彈性。
023

024

質地是屬於較稀的cream,帶點草本味。
025
推開後很快被吸收。
026
皮膚較乾的我覺得這玫瑰果特滋潤面霜剛剛好,可能因皮膚本身太乾了!
072

我晚上有睡不好的問題,用了這複方舒眠精油後,可幫助放鬆心情入睡,它的主要成分是薰衣草精油、甜馬鬱蘭精油,可用於香薰機或直接滴2-3滴在枕頭上。由於它是有機的,所以我都直接滴在枕頭上使用。

  017

Organic Pure Sense 資料:
MIFA英國香薰治療協會、MNAHA美國香薰治療協會海外專業香薰治療師及中國註冊高級芳香保健師主理,用上世界各地最高質素天然有機原材料,製作出新鮮及高效之護膚品及香薰產品,改善皮膚及身體上的各種問題。

本人facebook 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