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個性漆藝雙唇 - Shu uemura 漆繪水亮唇彩


這支 Shu uemura 漆繪水亮唇彩 laque supreme #02 是我最近的新寵,化妝後只要塗上它,就能突顥個性唇色,顏色十分持久出色,出街數個小時才補一次,很方便!

laque supreme 漆繪水亮唇彩以日本享負盛名的漆繪藝術為靈感,配合獨特嶄新配方,富鮮艷色調和細膩光澤。唇彩持久顯色,極致細膩光澤,盡顯獨特個性漆藝雙唇。
009
水性配方加上嶄新研創的塗捧,能輕易掃上薄薄一層的唇彩,感覺輕盈清新。
010
我的漆繪水亮唇彩是#02 色系,是深粉紅色的。
011
在中央塗上唇彩,然後印開,會有一點點漸變的效果,除了有光澤外,顏色也很出色。
008
014
Shu uemura 漆繪水亮唇彩 laque supreme 
 HK$230 / 15 shades
Shu uemura 銷售點:  
Shop UG07, Festival Walk, Kowloon Tong, Kln    
九龍塘又一城 UG07 店   
Tel: 2265 7582 

https://www.facebook.com/Tansy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