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底妝加一步。更立體自然~BIOTHERM多重防護調色C.C.霜♥TANSY 私家車♥

東方人的輪廓普遍不夠突出,我也有這個問題,只要沒打陰影或光影,面頰看起來就會很扁平,不夠立體,所以平時化妝時我非常注重光影部份。這次要分享的 BIOTHERM 多重防護調色C.C.霜,可抗紫外線保護之餘,提供長達8小時的極緻水潤修護,調色同時護膚,只要在額頭、眼下、鼻梁及下巴等想凸顯輪廓的位置塗上,面部看起來就會更立體,即時提亮膚色,且效果自然!


之前也有用過BIOTHERM 的調色C.C.霜,全新系列備有提亮、均勻、去紅及光澤4款色調,我用的是C.C. Ultra Multi-shield Base 多重防護調色C.C.霜是首次推出的 Strobing 提亮色調,可令膚色更均勻潤澤,帶來自然光澤。 


IMG_0788

塗於面部最容易被日照所傷的位置,能將落在這部份的光線折射,防曬兼提亮皮膚。 護膚程序最後一步塗上,可令輪廓更凸出。

IMG_0789    

配方蘊含Moringa Seed Extract辣木籽粹取、Venuceane深海能量因子、Vitamin E維他命E、Glycerin甘油及Adenosine腺苷等,有效幫助減低皮膚表面及污垢顆粒的接觸面積,對抗污染物、塵埃及微細粒子依附肌膚表面,改善膚質及皮膚柔嫩度,實現均勻、亮白、剔透的皮膚,提供長達8小時的極緻水潤修護,調色同時護膚。  

IMG_0791

法國製造的。

IMG_0790

擠出來是白色CREAM狀。

IMG_0792

質感細緻柔滑,十分貼服,皮膚好像沒有塗東西一樣,但看起明亮有光澤。

IMG_0793


通常我會與肉色的CC cream 一併使用。 想提升皮膚整體光澤,可把BIOTHERM多重防護調色C.C.霜與日常底霜混和使用。

也可以塗上底妝最後一步塗上,提亮膚色,令輪廓更凸出。

我習慣會在塗底妝前,在額頭、眼下、鼻梁及下巴等想凸顯輪廓的位置先塗上,再在其他部份塗底霜,最後塗上薄薄的粉底,面部看起來更立體之餘,效果非常自然。

IMG_0794

份量大概是這樣,3:1。

IMG_0795

完成後底妝非常自然立體,也可為在額頭、眼下、鼻梁及下巴位置提供防曬保護,且不用另外再塗光影!

IMG_0808
  
在塗底妝的時候塗上,可令底妝立體之餘很自然,且較持久,用了BIOTHERM多重防護調色C.C.霜後就不用再打光影,影相的時候效果更明顯,加上這個底霜有防曬功能,塗在眼下額頭等位置,可以加倍防曬,也很適合戶外活動的時候使用!
IMG_0809
 BIOTHERM CC Ultra Multi-shield Base (Strobing) 多重防護調色C.C.霜(提亮) SPF50+ / PA+++    HK$350/30ml

-於香港及澳門全線BIOTHERM專門店及美容專櫃有售。 -顧客熱線: 3180 1649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