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戶外活動必備防曬~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TANSY CHAN 私家車♥

又到了適合戶外活動的季節,香港的陽光猛烈,出街前一定要做足防曬,以免曬傷或曬黑! 個人非常著重防曬,因為紫外線會令皮膚老化,所以戶外活動前一定會塗足面部及身體防曬! 今次要分享的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是SHISEIDO 防曬霜系列的新成員, 採用了WetForce 防曬技術, 遇水後防曬效可持續提升,出汗愈多防曬保護層愈鞏固,戶外活動時出汗也不用怕!

IMG_3677

新出的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揉合穩定性礦物離子感應成分,利用負離子,與蘊含正離子的水分或汗水礦物質緊緊結合,形成高度防水膜層。由三種革命性科技配合全新水包油乳化防曬配方,賦予極致保護。

IMG_3678

日本製造的,可塗面及身體。

IMG_3679

質地比同系列的防曬「杰」身。

IMG_3680

推開質感輕盈。

IMG_3681

塗後皮膚清爽不黏膩,也不會留白痕,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

IMG_3682

有了這支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戶外活動時為皮膚提供足夠防曬,出汗也不用怕!

一支可塗面部及身體,拎出街補塗非常方便!

身邊很多朋友都是使用SHISEIDO 防曬霜,有用過都知用了到戶外不會曬黑,所以非常推介大家使用!

IMG_3700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HK$340 / 50ml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