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春夏美白法寶~ Kiehl's 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啫喱♥TANSY CHAN 私家車♥

春天是美白修護的最佳季節,雖然我暫時沒有色斑問題,但偶爾會有暗瘡印及暗啞問題,要趁這兩個月好好護理皮膚! 這次分享的是最近試用的Kiehl's 醫學革新維C淨白系列磨砂霜及亮白透滑水嫩啫喱,帶點淡淡的香薰味道,可淡化黑斑、淨白皮膚,令膚色透亮均勻,且用後質地清爽,很適合春夏天使用~!

IMG_3464

這支醫學維C淨白磨砂霜可去角層,潔淨皮膚,暢通毛孔,改善膚色不均及暗啞,全面提升皮膚亮度,幫助提升水份水平,維持水份平衡,且不含Paraben防腐劑、香料及色素,經皮膚科醫生測試認可。

IMG_3470

擠出來是白色膏狀,帶點淡淡的香薰味道,個人很喜歡這香味,令人覺得很舒緩~!

IMG_3471

輕輕推開可看到磨沙粒子,加水打圈可搓出豐盈的泡沫,T 字位可加強按摩力度,加強磨砂效果。

cleanser

過水後皮膚立即變得細緻透亮,我大約一星期用兩次。

上妝前覺得皮膚暗啞或角質層厚的時候也會使用,用後皮膚即時幼滑明亮,底妝更貼服。

IMG_3474


這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啫喱加入低濃度的乙醇酸,可溫和去角質,軟化皮膚表面,令皮膚更能吸收淨白成分; 另蘊含具滋養和保護特性的牡丹及白樺等精華,24小時保濕,皇牌淨白成份-活性維他命C 阻截新色斑形成,減輕膚色不均的問題。

IMG_3469



獨特柔性質感,同時具備平滑、保濕、提亮的功效。

IMG_3465

半透明GEL 狀質地,帶有淡淡的香薰味道。

IMG_3466

推開非常水潤幼潤,可打圈按摩幫助吸引。

用後皮膚清爽,完成沒有油膩的感覺。

white cream


塗了這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啫喱兩個多星期,膚色變得更均勻,暗瘡印也減淡了一點,特別是捱夜過後,皮膚看起來沒那麼暗啞。它的質地非常水潤清爽,特別適合春夏天或怕油膩的人士使用。

另外,還會當夜間面膜使用,先雪凍再在睡前均勻塗二層,讓亮膚功效持續於晚間發揮之餘,又可收毛孔,早上皮膚會更細緻透亮~!

IMG_9332

醫學維C淨白磨砂霜  HK$280.00/125ml
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啫喱   HK$420.00/50ml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