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省掉護膚時間~Kate Somerville二合一高效保濕抗皺精華霜♥TANSY私家車♥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天氣愈來愈乾燥? 最近我已開始感覺皮膚及頭髮變得更乾,因此已逐步換上了質地較滋潤的護膚品。這次要分享最近試用的KateSomerville Wrinkle Warrior™ 二合一高效保濕抗皺精華霜及高效保濕瑩眸眼霜,質地偏滋潤且不油膩,可即時滋潤皮膚,長期使用可減少細紋,是時候為乾燥的秋冬作好準備啦!





Wrinkle Warrior™高效保濕瑩眸眼霜蘊含酵母及藻類萃取物,配合先進的技術,能顯著地擊退黑眼圈。當中主要成分-HA³三種不同分子的透明質酸,為皮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分,減淡魚尾紋、細尾紋和皺紋。羽扇豆及苜蓿的草本複合物能有效消除眼部浮腫及黑眼圈。

個人蠻喜歡這個粉紅色包裝,放在化妝枱非常搶眼!





gel 狀質地,質感輕盈水潤,非常易推。



很快被皮膚吸收,用後皮膚非常潤澤,即時補充水分及滋潤皮膚。


 用後感: 質地偏滋潤,很適合皮膚偏乾的我使用,用後眼周皮膚明顯較滋潤,乾紋減淡了,長期使用可提升眼周皮膚緊緻度和彈性。



Wrinkle Warrior™ 二合一高效保濕抗皺精華霜是以先進的技術,將精華注入補濕霜,令水分源源不絕滲透肌底,發揮二合一的功效,讓皮膚迅速滋潤,當中主要成分為HA³三種不同分子的透明質酸,有效吸取其重量1,000倍的水分,為乾涸細胞注滿水分,有助擊退乾紋。葡萄糖胺和胺基酸成分促使皮膚回復幼滑、緊緻。




gel 狀質地,有點像較「杰」身的高效保濕瑩眸眼霜。




推開即時變得水潤幼滑,塗上後按摩兩三下即被皮膚吸收,用後皮膚即時變得細緻滋潤!




用後感: Wrinkle Warrior™ 二合一高效保濕抗皺精華霜蘊含HA3三種不同分子的透明質酸,可針對不同的皮膚層,令皮膚即時得到長效保濕,從而減少皺紋形成,是市面上比較少有的,用後皮膚更緊緻滋潤!

一支已可取代精華及面霜,可省掉早上護膚時間,塗爽膚水後使用可直接上妝,還可令底妝更貼面及持久,非常方便!



KateSomerville Wrinkle Warrior™ 高效保濕瑩眸眼霜      HK$680/10ml
KateSomerville  Wrinkle Warrior™ 二合一高效保濕抗皺精華霜   HK$990/50ml
(產品由KateSomerville 及Dear Beauty提供)
銷售點
 專櫃地址:
崇光尖沙咀店LG/F 查詢/ 3911 1639
尖沙咀廣東道3號連卡佛Joyce Beauty 查詢/ 2375 6601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G106 Joyce Beauty 查詢/ 2367 0860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Joyce Beauty 查詢/ 3798 0171
九龍塘又一城G39 Joyce Beauty 查詢/ 2265 7176
Website : http://hk.katesomerville.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katesomervilleskincarehongkong/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