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一齊支持Kiehl’s x Autism Speaks「關懷自閉症組織」活動♥TANSY私家車♥

最近,Kiehl’s 與奧斯卡金像獎影帝馬修麥康納希(Matthew McConaughey) 攜手合作,支持「關懷自閉症組織」(Autism Speaks),推出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大家除了可購買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支持,還可到上網製作一張 “Make My Puzzle”照片,免費獲得 Kiehl’s x Autism Speaks 慈善手帶及任何2件產品試用裝,一齊支持「關懷自閉症組織」!





只需上  http://www.kiehls.com.hk/zh_HK/iframe-UFC-form.html 製作一張 “Make My Puzzle”照片,分享照片上傳到個人Facebook/Instagram,再登記簡單嘅個人資料就完成,就可獲得 Kiehl’s x Autism Speaks 慈善手帶及任何2件產品試用裝。

大家唔好錯過呀!




自閉症譜系障礙(Autism Spectrum Disorder,ASD) 是一種神經系統發展障礙症,影響全球百分之一人口。據估計,美國每68名兒童就有一人被診斷為自閉症譜系障礙,每42名男孩中,就有一人係自閉症患者。

個人蠻喜歡這條藍色慈善手帶,顏色靚之餘,又別具意義!




大家都一齊參與呢個咁有意義嘅愛心行動,免費得到 Kiehl’s x Autism Speaks慈善手帶及任何2件產品試用裝!





這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有助減少水分流失,同時從空氣中吸取水分,一整天持續保濕,令皮膚更顯柔軟幼滑,展現健康光澤。




霜狀質地,沒有香味,含有南極葡萄醣蛋白、白茅根及優質橄欖油成分,有效防止乾燥現象,為皮膚保濕,膚質更顯柔滑,令皮膚免受自由基的損害。





質地偏滋潤,容易推開,蠻適合轉季及秋冬使用,可即時滋潤缺水怠倦皮膚,皮膚偏乾的時候可塗兩層。




另一款蠻適合轉季及秋冬使用的產品是特效保濕爽膚水。

性質溫和,有助改善表層膚質,溫和帶走面部殘留及雜質,為皮膚保濕。





爽膚水是乳白的,沒有香味。




質地偏滋潤,且不含酒精,為皮膚保濕之餘,又不會油膩,可為轉季及秋冬乾燥的皮膚打好底!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