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宴會及重要約會前必備~初體驗 LPG M6 試做評價♥TANSY 私家車♥

上個月因比較忙,較少做運動,血液循環變得不太好,面色看起來也較暗啞。早幾天去了佐敦Promised Land Spa 試做LPG M6 面部美容療程,是法國 100%天然和非侵入性療程,可促進皮膚的循環系統,排走毒素,有效淨化和緊緻皮膚、減淡皺紋。做完後我 LPG 是面色變得更細緻及有光澤,像做完運動一樣紅潤!





佐敦的分店在地鐵站附近,交通非常方便!

這是我第一次到Promised Land Spa 做療程,內部看起來蠻大的。




這裡是試做 LPG M6 療程的房間,空間蠻寬敞及光猛。




角落放了 LPG M6 療程專用的產品。




做LPG M6 面部療程時會一併做頸部位置,所以建議大家穿領口較大的上衣。

床尾放兩條大毛巾,躺上床後可拉蓋住身體。




LPG 的物理專利提升技術 Endermologie®,能促進皮膚的循環系統,排走
毒素令肌膚淨化有光澤,重新令細胞分泌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令皮膚組織回
復支撐有彈性。從皮膚底層撫平皺紋、幼紋及表情紋,深層緊肌膚,提升面
部輪廓。
 
這部是最推出的第十代 Cellu M6® Alliance,可做美體療程及面部美容療
程, 美體療程主要針對上下身肥胖、橙皮脂肪及收緊療程,面部美容療程則針
對眼部、收緊、減淡皺紋等療程。
 
我選擇 LPG M6 面部療程。





做之前,美容師先詢問我想改善的地方,之後幫我選合適的面部療程。

我選了可改善蘋果肌及緊緻輪廓的AGE-DEFYING REPLUMPING,美容師說這是最多人選的療程之一!





全新的 Ergolift 微型機動活瓣機頭,使用天然的抗衰老技術令皮膚從底層回復彈性,改善輪廓及淨化皮膚。

美容師幫我徹底清楚面部後,塗上精華液就開始做療程。

先從頸部開始做起,感覺好像給衣夾夾皮膚,不會感覺痛,做完後皮膚會有點泛紅,數分鐘內就會散掉。




做完頸後,就會做面部皮膚。




之後會上較細的機頭,做周邊的皮膚。




最後一個步驟就LPG M6 療程有專用的膚產品合使用。



 
美容師說這膜保濕效果非常好燒傷的皮膚也可使用!




這面膜的質地市面上比較少有,像之前用過的生物纖維面膜,可緊貼面部輪廓,敷的時候一併敷頸部皮膚。




成整LPG M6 試做療程後,皮膚立即更細緻及有光澤, 收細毛,面部血液循環明顯變好,像做完運動一樣紅潤!

美容師說之後的兩三天皮膚狀態會更好,皮膚會更緊緻!




做完療程後數天,皮膚的循環改善了,變得更幼滑有光澤。

不少 LPG 是針對其純天然非侵入特點我個亦偏好非侵入性療程為怕皮膚會受傷害果大家想淨化和緊緻皮膚、減淡皺紋,不想做侵入性療程,可考慮一下 LPG M6 面部美容療程
 
我對是 LPG 做一次療程可看到緊緻效果,做完面色會更紅潤,適合宴會及重要約會前一天做!


(療程由品牌提供)
更多關於 LPG M6 評價資料:
 
 
Promised Land Spa
九龍佐敦 204-206 號遠東發展 5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