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緊緻提升立體輪廓~INGRID MILLET Toroid RF 緊膚療程♥TANSY CHAN私家車♥

話說我上個月生日,又大了一歲,真的很怕皮膚衰老,以後要更加認真保養皮膚了! 近期較努力到美容院做療程,上個星期就到了 INGRID MILLET 鑽石山分店做面部 Toroid RF 緊膚療程,可收緊提升、增加彈性及撫平皺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重組膠原組織,激活細胞,做完後皮膚立即更緊緻有彈性,特別是蘋果肌位置及眼眉位置提升!





做 Toroid RF緊膚療程前,會先填個人資料、健康問題,美容師會講解療程內容。





這裡是做療程的房間。





這次是我第一次做螺旋式 Toroid RF緊膚療程。療程採用獨家嶄新環形迴圈射頻技術,以多個同心圓形發射器,將40mm至50mm的電極射頻能量迅速地輸送到更寬更大的皮膚面積,全面覆蓋皮膚底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重組膠原組織,激活細胞。比傳統的RF 效果更好。

可緊緻提升鬆弛下垂皮膚,改善彈性不足,塑造立體輪廓,改善膚質粗糙及皺紋等問題。

這是做 Toroid RF 緊膚療程的儀器。





做療程的時候,皮膚會感覺暖暖地,蠻舒服的。





做完半邊面,美容師給我鏡子對照一下,做完療程的右面(我的左面),變得更緊緻有彈性!





做完療程後,房間內有梳妝枱整理儀容。





我很怕蘋果肌位置會下垂,令法令紋加深,以後真的要好好保養面部皮膚! 做完療程後,我的皮膚更緊緻提升、有彈性,特別是蘋果肌位置及眼眉位置提升了,令我看上去更精神!

有彈性不足、鬆弛下垂、色素沈澱、血液循環欠佳問題的人士不妨試做一下 Toroid RF 緊膚療程,基本上做一次就能看到效果!

另外,療程效果會因應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所以建議大家可先試試哪個療程比較有效,才持續地做!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