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全身美白不靠照騙~Neo Skin Lab Pura噴霧式亮白美肌療程(上)♥TANSY♥

雖然本身是白底皮膚,但為了保持皮膚透白,平日也很少暴曬,也會經常塗防曬。趁著夏天過了,想讓皮膚更美白,上兩星期去了佐敦 Neo Skin Lab 試做Pura 噴霧式亮白美肌療程,整個過程只需四分鐘,透過三個噴頭,將美白美肌精華均勻噴灑全身,霧化後能滲透至肌底,發揮抑制黑色素及淡化色斑效能,讓面部至全身同時美白,做完感覺皮膚保濕及更白透!不用再靠電話美肌來,Neo Skin Lab Pura 美肌療程就能做全身零死角美!
 
 

 
做 Pura 噴霧式亮白美肌療程前,會先看短片簡介,因做療程的時候,只有自己在房間。
 

 
房間裡有儲物櫃存放東西,做 Pura 噴霧式亮白美肌療程時,是不穿衣服的,可先換上浴袍。
 


 
儲物櫃上有做療程的指引。
 


 
美容師會提供卸妝水及各種用品,療程前會先卸妝。
 


 
可用濕紙巾清潔身體。
 


 
在咀唇、面上及身體上傷口塗上凡士林。
 


 
 這部是Pura 噴霧式亮白美肌療程儀器。
 


 
進去後按「start」就能開始。
 


 
統會用廣東話提示踩在「AZONE 及「BZONE,會先噴上去角質精華、風
乾、噴上天然美白精華、再風乾,做完可穿回衣服。
 
美白精華溫和不刺激,敏感肌都可用,內的維他命 B 是熊果素、桑白皮萃取,
複合式果酸等天然成分。
 
 


 
完成後,面部及身體也要塗上防曬,之後的幾天注意不要暴曬。
 


 
亮白肌膚不再只出現於Neo Skin Lab Pura 美肌療程令皮膚變得更滋
潤透白,膚質更細緻!
 


 
腳部皮膚也是!
 


 
 
面部皮膚也會更白淨,很滿意這療程的美肌效果!不用再靠美顏相機啦~兩
Neo Skin Lab Pura 噴霧式亮白美肌療程就已經讓全身肌膚重回亮白,很期
待完成四次療程的效果,記住留意下篇分!
 
 (療程由品牌提供)

 
Neo Skin Lab 佐敦店
九龍佐敦佐敦 23 號新寶廣 21 樓全層
: 3695-0315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