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抗污染+去角質~dermalogica 微型活顏酵素粉末♥TANSY私家車♥

酵素除了可食落肚幫助腸道健康,還可以用來護膚,個人蠻喜歡使用酵素洗面粉,因清潔效果很好,用後皮膚會特別潔淨透亮! 最近試用了dermalogica  微型活顏酵素粉末,可溫和為皮膚去角質,高活性酵素粉末可擊退色斑、細紋及不均膚色,改善膚質,用後皮膚感覺乾淨透亮,粉刺黑頭減少了,底妝更貼服!





這瓶微型活顏酵素粉末 Daily Superfoliant,是連續13年榮獲InStyle Best Beauty Buys Awards 的皇牌產品 Daily Microfoliant 微型美白酵素粉末的升級版。





灰色的酵素粉末沒有香料味的,每次使用大約 5 毫子份量。

倒出來的時候要注意力度,免得倒多了浪費掉。





含多種草本成分可吸走污染物質、抵禦空氣污染粒子積聚,改善膚質。

加水自動起泡後,就可用來去角質。





 粉質偏幼細,在皮膚上打圈按摩約一分鐘,然後洗淨。





過水後皮膚乾淨透亮,膚質更細緻!

很喜歡這潔淨的感覺!





這 dermalogica  微型活顏酵素粉末是我最近愛用的去角質產品,性質溫和可每天使用,個人會根據皮膚需要去使用,一星期大約用兩三次,覺得毛孔污糟或角質層堆積時就會用,用後皮膚特別乾淨,感覺污染物及老化角質都清走了,翌日底妝會更貼服!

建議油性皮膚可自行增加使用頻率,乾性皮膚可和我一樣一星期使用兩三次。 



dermalogica 微型活顏酵素粉末 Daily Superfoliant          $558/57g

(產品由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 Dermalogica 提供)



dermalogica®銷售點: 
尖沙咀崇光百貨 B1-01 舖                                      查詢: 3911 1001
中環皇后大道中 38 號萬年大廈 106 舖             查詢: 3425 48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