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夏日就是要美白~率先試用全新 LANCÔME UV Expert系列 ♥TANSY私家車♥

話說一向沒有雀斑的我,竟然在去年泰國遊後長了一粒淺淺的雀斑,往後的日子每一天都很著重防曬,特別是在夏天陽光猛烈的日子! 這次收到七月才推出的 LANCÔME Blanc Expert 及UV Expert 系列三款新產品,真的十分雀躍! 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SPF 50/ PA++++ 可為皮膚提供防曬,阻隔污染和紫外線,而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及美白面膜可亮白皮膚,均勻膚色,夏天美白膚色靠它們了!





這支 LANCÔME UV Expert 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SPF 50/ PA++++ 可提亮膚色,為皮膚保濕長達八小時,阻隔污染和紫外線。





蘊含珍珠貝母,可幫助均勻折射光線,令皮膚透現光澤。

質地輕盈,像乳液一樣容易推開。





推開後質地非常貼薄,像在搽乳液一樣。





夏天陽光猛烈,我每天必搽 SPF 50 的防曬才會出門!


這支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SPF 50/ PA++++,擁有高防曬度,可同時對抗UVA 及 UVB,阻隔污染,質地清爽貼薄,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真的很適合夏天悶熱的天氣使用!






除了每日用防曬,在家中也會使用美白面膜及精華,美白及均勻膚色!

這 Blanc Expert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針對色素問題的面膜,蘊含 30%極致保濕的活性成分甘油、紅藻萃取物,用後皮膚更光澤、均勻亮白、滋潤飽滿,持續使用可減淡色斑。





每次敷 15分鐘,面膜會從奶白色變成透明,就可洗掉。





雖然是美白面膜,但用後皮膚除了更亮白有光澤外,滋潤效果也不錯!

一星期用三次效果會更好,期待膚色愈用愈均勻亮白!





這 Blanc Expert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一瓶具備日夜雙配方,可加快亮肌過程,21天日夜療程能亮白膚色,撃退色素沉澱問題。

左面是日間配方,可幫助溶解多餘黑色素,令皮膚回復明亮及均勻。

加面是夜間配方,可去除含有黑色素的老化角質,有助日間護膚品吸收。





日夜配方的質地都非常水潤,推開皮膚會快速吸收,之後搽面霜都不會覺得「笠」!

使用 21天日就可達到亮白膚色,撃退色素沉澱的效果,很期待皮膚更亮白呢!

大家也要努力塗防曬及勤用美白產品,才能擁有亮白膚色!





LANCÔME UV Expert Youth Shield™️ Tone Up Milk 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SPF 50/ PA++++  HK$410/30ml

LANCÔME Blanc Expert Whiteness Infused Mask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   $650/75ml

Blanc Expert Double Ampoule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   HK$820/30ml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