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不用再羨慕法國女生~香港都買到 NOVEXPERT ♥TANSY 私家車♥

一直很羨慕法國女生的獨特的個性及優雅,護膚也十分講究! 最近認識了來自法國的醫學美容品牌 NOVEXPERT ,是以「醫學、高效、安全」為研發宗旨,由多個於不同界別享譽盛名的醫學專家打造,由測試造及裝都是 100 % 自法國,讓用家可放心使用! 今次一共試用了 NOVEXPERT 的三款皇牌Booster Serums是針對改善不同的皮膚需要,可互相交替使用,發揮最佳護膚功效! 





發佈會當天,NOVEXPERT 的行政總裁 Cyrille Telinge 特意從法國遠道而來,以「醫學實驗」為主題,介紹三款皇牌Booster Serums。





場內佈滿多個實驗設施,像實驗室一樣!

這是4 重透明質酸導入精華。





這是含25%高濃度穩定型維他命C的C25 抗氧煥膚亮肌精華。





個人蠻喜歡這個 LED燈佈置。





今次一共試用了 NOVEXPERT 的三款皇牌Booster Serums,分別是「4 重透明質酸導入精華」、「C25 抗氧煥膚亮肌精華」以及「5重注養賦活修復精華」,是針對改善不同的皮膚需要,解決缺水、暗啞、粗糙、等皮膚問題,可互相交替使用,發揮最佳護膚功效!





 
這 C25 抗氧煥膚亮肌精華含25%高濃度穩定型維他命C及透明質酸、沒藥醇榆綠木萃取等75%天然成分,可抗氧淨白、淡化色素及緊緻皮膚,提升真皮層內皮膚組織承托力,從根本預防衰老,改善毛孔粗大、膚質粗糙問題及減少痘印。

 
NOVEXPERT C25 抗氧煥膚亮肌精華 C25Booster Serum with Vitamin C    HK$490/30ml
 
 


質地非常清爽、易吸收。

我多數在晚上使用美白產品,用後翌日皮膚更透亮,改善暗沉效果不錯!






這支4 重透明質酸導入精華是全球首創最高濃度 480mg 純透明質酸護膚品,含4重高濃度純透明質酸、100%天然及20%有成分,1 相等於注射 20 支透明質酸針劑量,功效美醫學美容療程,刺激膠原增生,令皮膚回彈性,減淡皺紋及改善皮膚粗糙。
 
  
 
NOVEXPERT  4 重透明質酸導入精華 Booster Serum with Hyaluronic Acid    HK$490/30ml






質地非常滋潤,特別合缺水肌、受醫學注美容療程後人士使用。
 
我的皮膚偏乾,所以特別喜歡用透明質酸的產品,這支4 重透明質酸導入精華滋潤度非常好,晚上使用的話我會大量搽,早上會使用正常份量,為皮膚保濕後再上妝。

 




 這支 5 重注養賦活修復精華匯聚了 5 Omegas 高效修復精華,含100%天然及47.5%有成分,可紓緩鎮靜、抗衰老、刺激膠原蛋白合成,改善皮膚粗糙和撫平紋理、保濕滋養及促進傷合。
 
 
 NOVEXPERT  5 重注養賦活修復精華 Booster Serum with 5 Omegas   HK$490/30ml





特「Oily Serum」配方輕盈黏膩,可即時滲透,是屬於質地較輕薄的精華油,夏天也可以使用! 
 
除了搽皮膚,還可以用於咀唇及中性至頭髮上,也可混和保濕面膜保濕面、抗妊娠身體乳使用, 非常多用途!
 
 



個人最喜歡這支4 重透明質酸導入精華,可為皮膚深層保濕,刺激膠原增生,改善皮膚彈性! 
 除了當日常精華用,還可混和粉底液面膜使用,加強皮膚保濕效果! 
 

據說使用28天皮膚可以拾緊緻滿、潤澤,很期待皮膚會愈用愈好!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