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延續《延禧攻略》古代宮廷風~桃花紅玉散面膜粉 ♥ TANSY 私家車♥

一直想試下古方的護膚品,特別是看完《延禧攻略》後,對於古代宮廷的事物都特別感興趣! 這次試用的宮廷薈桃花紅玉散面膜粉,含有桃花及阿膠成份,可防斑、改善血液循環及潤澤肌膚,是嫩臉美肌的宮廷聖品。單是看包裝,已經超有古代宮廷feel ,收到後連續敷上十多天,皮膚觸感更嫩滑,面色更白淨!





成分含有煉製過的桃花粉、桃花及阿膠,可擴張血管疏通脈絡,潤澤肌膚,改善血液循環,促進皮膚營養和氧氣供給,使人體衰老的脂褐質加速排泄,預防黃鐵斑雀斑黑斑等,平衡女性血氣,嫩臉美肌。





聞起來有點中藥的味道。





洗面後保持面部濕潤,將三分一掌的粉末與水輕輕攪勻, 直至形成糊狀。
我會直接在手上混和,再敷上面及頸、眼袋位置,待25至30分鐘,最好是30分鐘,再用清水清洗。





敷上皮膚後十多分鐘會有微微崩緊感覺。





敷完後,皮膚摸上去更嫩滑。





皮膚較乾時,敷上面會較快有崩緊感覺,可在中途噴點保濕水。

每次敷建議待25至30分鐘,我都會等夠 30分鐘才洗面,以達至最佳護膚效果!





自收到桃花紅玉散面膜粉後,連續敷上十多天,每天卸妝洗面後用,頭幾次敷完後已感覺皮膚更嫩滑。

起初敷會不習慣皮膚的崩緊感覺,習慣後我每次都敷夠 30分鐘,大約十天後覺得面色更白淨,改善捱夜的暗啞及泛黃。

一瓶大概可用30天,建議想長遠改善膚質及泛黃的朋友買了一定要每天敷,慢慢改善皮膚問題!


 
桃花紅玉散  HK$328/35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