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邪惡黃金芝士雞煲~長沙灣米走雞


雞煲是我喜愛的食物之一,平日多數都是食麻辣雞煲,這次去米走雞就選擇黃金芝士雞煲,整個雞煲都充滿芝士,食完後再加湯打邊爐,真的非常邪惡! 去的時候是閒日,店內不算多人,兩個人也可以大卡位。



每次去米走雞,都選了麻辣雞煲,這次終止試到黃金芝士雞煲,有幾種不同的芝士,只食芝士都可食飽!


相比起麻辣雞煲,芝士雞煲較淡口,雞肉很嫩口。

                              兩個人叫了小的芝士雞煲,蠻多雞的,三至四人食都足夠。



食完雞煲,就可加湯打邊爐。

我點了鮮炸響鈴,是即炸的,上枱時還是熱的,喜歡它炸得夠乾身同脆口。



芝士雞煲是沒有辣味的,個人很喜歡吃辣,所以問店員拿了辣椒醬油。


食完雞煲,已飽了七成,但又想打邊爐,好在有的配料可以點半份。

半份蜂巢豆腐,有4 件大的,點辣椒醬油好好味!


這個手打鮮墨丸比我想像中大粒。


墨丸蠻鮮味,像在吃新鮮墨魚滑。



鮮製韮菜餃一碟有八件,份量算多。


韮菜餃是鮮製的,味道不錯,不會有太多味精。


我還點了辛辣麵,用芝士湯底煮辛辣麵,再配點辣椒醬油,別有一番風味!


原本想點多點蔬菜,但怕兩個人吃不完,所以只點了雜菇拼盤。



平時食雞煲多數飲汽水,這裡有凍檸檬茶實在太好了,別得太飽可消消滯!




這張是餐單,食物選擇算多。

不得不讚一下這間店的店員很有禮貌同好好人,我差不多九點幾才到,食到差不多十一點,店員開始準備關店,但還叫我們慢慢食不要急,當然我們也趕緊吃完就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