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提升皮膚免疫力~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TANSY 私家車♥

不知大家有否試過,當皮膚差到極致時,無論塗什麼或敷什麼,皮膚依然暗啞乾燥,甚至出現各種皮膚問題,這可能由於皮膚的免疫力出了問題! 就像身體免疫力差的時候,很容易生病一樣! 早前到了泰國旅行,天氣熱之餘,紫外線很強烈,回來後皮膚一直處於偏乾狀態,比平時更易乾燥出乾紋,幸好塗了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後,幾天後已感覺皮膚更柔滑飽滿,逐漸回復健康狀態!




這支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已經是我使用的第三支了,媽媽也是它的粉絲!



精華中的ULTIMUNE ComplexTM激活免疫力複合物,能直接激活朗格罕氏細胞機能,重設皮膚免疫保安系統,抵禦各種內外侵害,加強後續護膚品功效及吸收力,皮膚保濕效能躍升3.5倍,回復柔滑飽滿、水凝富彈性、緊緻無紋和均勻亮澤的年輕膚質。



是日本製造的。



按壓式設計,可減少乳液與空氣或手指接觸而變質的機會。



質地偏水狀,像濃稠的化妝水,帶淡淡香味。



推開非常水潤,延伸性高,塗後皮膚變得更細滑。



護膚程序:

洗面--> 化妝水-->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精華 (依皮膚需要選擇)--> 乳液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延伸性高,推開時可順道按摩面部,之後再塗上精華及乳液,皮膚感覺很滋潤!



持續使用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一個月後皮膚狀況更健康,最明顯是改善了皮膚乾燥問題,膚質更細緻亮澤。很喜歡它可加強後續護膚品功效及吸收力,提升護膚乳液中的水份,我會早上配保濕精華,晚上配美白精華,從而發揮最佳護膚效果。 提升皮膚免疫力後,皮膚可抵禦各種內外侵害,減少皮膚問題,回復柔滑、富彈性、緊緻的年輕膚質!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SHISEIDO提供)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HK$860 / 50ml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