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免費獲贈試用裝~KIEHL’S「5分鐘見證健康肌膚」♥TANSY 私家車♥

每次走進護膚品店,都會被琳琅滿目的產品吸引,自己左試右試後買回家,結果發現不適合膚質,最後只好放在一旁或送人,非常浪費! 我比較喜歡可以「先試後買」的產品,早前參加了KIEHL’S 「5分鐘見證健康肌膚」活動,由專業顧問服務代表為我分析皮膚健康狀況,全程大概五分鐘,完成後可獲得適合皮膚狀況的試用裝5件,回家試用後覺得滿意才購買!




已有百多年歷史的KIEHL’S 原來在九十年前已有「先試後買」的服務。



「5分鐘見證健康肌膚」全程大概五分鐘,由專業顧問服務代表為我分析皮膚健康狀況。



結果顯示我是中性偏乾的皮膚。



過程中專業顧問服務代表會分析皮膚需要及提供護理貼士。



我的皮膚偏乾,需要較滋潤及可去乾紋的產品。

最後,專業顧問服務代表推介這三款產品給我,分別是醫學保濕導入精華、維他命C抗衰老精華及極緻多效修護乳霜。



完成後可獲得適合皮膚狀況的試用裝5件。



這醫學保濕導入精華蘊含15%植物性甘油及紫蘇葉精華,有助擊退老化型缺水跡象,減退細紋及改善粗糙暗啞膚質。

獨特乳液質感推開後會轉化成微細水珠,保濕效果不錯,質地較清爽。



 維他命C抗衰老精華含10.5%維他命C,可強效抗皺,臨床證實可改善整體膚質、膚色及光澤,同時減淡幼紋及皺紋。

乳液狀質地,非常易推及吸收,用後皮膚即時變得滋潤細滑。



極緻多效修護乳霜針對改善多種肌膚老化徵狀,可緊緻提升、順滑肌膚、重塑面部輪廓、改善膚質並滋潤皮膚。

質地非常水潤,帶有令人舒緩的精油香味,吸收後皮膚滋潤且清爽,夏天使用也不怕油膩。



做KIEHL’S 「5分鐘見證健康肌膚」的那天,我不夠睡,皮膚比平時更乾及疲倦。



回家以後的個多星期,我每天也使用這醫學保濕導入精華、維他命C抗衰老精華及極緻多效修護乳霜。



三件產品配合起來使用,皮膚變得滋潤有光澤,不易起乾紋,很喜歡這三件產品的質地滋潤得黎且清爽,不會有油膩感覺。

個人特別喜歡這極緻多效修護乳霜,帶有精油香味,用後非常舒緩,加上質地水潤易推,可在按摩面部時使用。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