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還原皮膚細胞代謝周期~「離子秒飄」療程@FMH ♥TANSY 私家車♥

作為女生,要懂得善待自己,除了平日在家中好好護理皮膚外,偶爾我也會去美容院報到,做美容療程。早前到了位於中環的FMH 做「離子秒飄」療程,主要功效是深層清潔、加促細胞吸收、疏通面部及頸部淋巴系統,促進毒素代謝,一次療程可還原肌膚細胞28天既最佳代謝周期。這次是我首次做「離子秒飄」療程,做完皮膚明顯更乾淨亮白,輪廓更緊緻。
 
內部的環境帶點渡假風,令人感覺蠻放鬆的。
 
 
到達後,職員安排我在這裡先坐著,填完問卷再入房做療程。
 
 
 
這裡是做療程的房間。
 
 
我做的是「離子秒飄」療程,是採用 AQPS-3水通道蛋白技術及 360度隔室封閉修復技術,先軟化角質及深層清潔,再進行補水、消炎及修復。
 
 
進行「離子秒飄」前,會先洗面,這納米塗層碳頭會以起微震動原理清潔表面脂溶性污垢。
 

清潔時,皮膚會感覺微微震動,沒有太大感覺。

清潔完面部後,會用這個渦輪增壓碳頭去軟化角質及深層清潔,利用嶄新水雕磨皮專利技術,將不同粗細的針頭快速在皮膚上打磨,每次治療為皮膚溫和地磨走 30 至 35 微米的角質死皮,立即去除暗啞粗糙。
之後就會籍著負壓真空吸力,無痛帶走毛孔內污垢、油脂、黑頭粉刺,清除皮膚深層鉛汞毒素和化妝品殘留物,同時激活皮膚細胞的水通道蛋白,倍大皮膚吸收水份和精華的能力。
 

過程中會感覺機頭吸啜皮膚。

之後,就會轉用較細的機頭進行補水、消炎及修復,利用高頻振動的原理,將營養精華原液定點定量、靶向注入滲透到皮膚真皮層內,使產品成份滲透率提高至 10 倍以上,促使皮膚充份吸收營養。

過程中不會感覺痛楚,做完皮膚立即變得更透亮。

之後就會以這個儀器進行精華霧化、光療及注氧。
會採用OPE 紅光(也稱為營養光),波長為788mm,可滲透皮下 9mm 並產生光化學作用,增加活氧,促進血液循環,加強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及自癒能力,促進膠原蛋白再生,修復真皮層受損的纖維及結締組織,緊緻提升臉部輪廓,使皮膚更紅潤飽滿、白晳亮澤。
 
進行精華霧化、光療及注氧時,眼睛都不要打開,閉著眼放鬆就可以。

最後會敷上面膜。

療程結束後,可坐在這裡休息一下。

治療師給我看從皮膚清潔出來的污垢,是渾濁乳白色的,看來回家後要更勤力清潔了!
還有,做完深層清潔後,皮膚可能會有點乾,回家要連續敷三天補水面膜。

整個療程大約35分鐘,做完後皮膚明顯更乾淨亮白,輪廓更緊緻!
一次療程具備了去除皮膚角質死皮,深層清潔化妝品殘留物、補水、消炎、修復、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及緊緻輪廓功效,更可還原肌膚細胞28天既最佳代謝周期,實在太划算了! 特別適合平日有化妝習慣的女生,因化妝品容易殘留在毛孔內,單靠日常洗面未必可清乾淨。
 
 


(療程由品牌提供)

參考價格:  $980/2set,1980/6set
THE FACE MAGIC HAVEN
地址: 香港中環雲咸街60號中央廣場30樓2B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 上午10時至下午8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預約電話:2524 6882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